天兵二哈又犯傻!糗卡「超窄下水道」呆露憨萌笑:可以救救我嗎?
哈士奇總是做出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雖然是大型犬卻時常少一根筋。(圖/翻攝自臉書Lexington-Fayette Animal Care & Control)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動物們總是做出超乎人們想像的事情,雖然很無厘頭,但又不免令人感到逗趣又可愛。近期有一隻哈士奇,被困在空間狹小的下水道裡,動物管制中心在收到通報後,就立即前往救援。然而到了現場,狗狗完全沒有表現出緊張、難受的樣子,反而相當開心大家來「探望」牠。超萌又有趣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超萌小奶狗攔截烏龜「搶上車」!下秒「後悔莫及」笑翻網:給你坐還嫌?


天兵二哈糗卡「超窄下水道」傻露呆萌笑 網嚇歪:到底怎麼進去的?
美國有一隻哈士奇「賽巴斯欽」(Sebastian),被卡在下水道裡,但牠完全不害怕也不緊張。(圖/翻攝自臉書Lexington-Fayette Animal Care & Control)

美國肯塔基州當地的動物管制中心,近期在臉書粉專「Lexington-Fayette Animal Care & Control」上,PO出一段26秒的短片,並在內文透露,他們收到通報,有一隻哈士奇「賽巴斯欽」(Sebastian)被困在空間狹小的排水溝內,他們緊急出動人員前往現場救援。到了現場後,賽巴斯欽不但沒有慌張、難過、緊張的情緒,反而看起來相當享受在這個小空間裡,不時透過縫隙探出頭,露出天真的燦爛笑容,張望外面的世界。

天兵二哈糗卡「超窄下水道」傻露呆萌笑 網嚇歪:到底怎麼進去的?
哈士奇可愛的樣子被一旁的人全都拍了下來。(圖/翻攝自臉書Lexington-Fayette Animal Care & Control)

該機構也表示,他們總共花了30分鐘來拯救這隻被卡住的哈士奇,在接受獸醫精密的檢查後,賽巴斯欽並無大礙。雖然大家至今仍無法理解,牠究竟是如何進到下水道的,不過狗狗最後還是平安地跟飼主團圓,回到溫暖的家,結束這場逗趣又好笑的驚魂記。

天兵二哈糗卡「超窄下水道」傻露呆萌笑 網嚇歪:到底怎麼進去的?
救援小組花了30分鐘解救受困在狹窄下水道的哈士奇。(圖/翻攝自臉書Lexington-Fayette Animal Care & Control)

貼文曝光後,吸引了逾1700人按讚,影片也有高達6.2萬次的觀看數,許多網友被眼前超萌又有趣的畫面逗樂,也相繼寫下留言表示,「果然是哈士奇啦!」、「這100%是哈士奇會做的事情」、「謝天謝地,牠沒事。但牠到底是怎麼進去的?」、「我好像沒有感到很驚訝,畢竟牠是一隻哈士奇」、「牠看起來沒有嚇到,謝天謝地。」。


更多新聞: 狗生快崩塌…黏人阿金「眼角下垂+八字眉」超悲傷 飼主目睹全程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