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派!網投宿「貓咪旅館」想工作還遭擋…喵星人怒瞪:誰準妳上工?
日本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到貓咪旅館投宿,原本想要一邊工作一邊看貓療癒身心,沒想到調皮的貓咪讓她的工作0進度。(圖/翻攝自X@dunkel_heid)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看到可愛的動物,對於某些人來說是個可以消除壓力,讓身心靈得到療癒,但若想自己飼養,不僅要花上許多時間照料,也會多一筆支出,因此有不少業者看準商機,開設動物咖啡廳等。近期有一名網友,到貓咪旅館投宿,讓2隻貓咪陪伴自己睡覺與工作,沒想到貓咪進房後,就霸佔了她的工作空間,還讓她整夜的工作進度掛0。

更多新聞: 短腿柯基勇闖「哈士奇瀑布」被埋沒!「隱密穿梭狗群」網笑翻:跑錯棚了啦
網投宿「貓咪旅館」工作整夜進度慘掛0…喵星人超凶怒瞪:誰準妳上工?
原PO表示自己向旅館租了2隻貓咪,沒想到進房後貓咪們竟霸佔了她的工作空間。(圖/翻攝自X@dunkel_heid)

有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過X(原名:推特)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到貓咪旅館投宿,並向旅館方租了2隻貓咪,帶回房間一起睡覺,不過礙於她還有工作要忙,她心想也只好一邊工作,一邊享受可愛貓咪帶來的療癒。怎料,2隻貓咪跟她一起回到房間後,一直打斷原PO的工作,甚至還讓她整夜的工作0進度,原PO感到十分無奈,卻又好笑的說,「當我站起來時,我的桌子和椅子都被霸佔了」、「然後牠們還把我的被子也拿走了」、「我的工作完全沒有任何進展」。

網投宿「貓咪旅館」工作整夜進度慘掛0…喵星人超凶怒瞪:誰準妳上工?
橘貓直接踩在原PO的筆電上,讓她無法工作。(圖/翻攝自X@dunkel_heid)

從該名女網友PO出的4張照片中,可以看見1隻白底虎斑貓,還有另1隻橘貓,分別霸佔著她的桌子與椅子,原PO見狀只好把空間讓給貓咪們,自己將電腦移到他處,沒想到虎斑貓直接躺在她旁邊,遮著電腦螢幕一角,而另外一隻橘貓更直接踩在她的筆電上,讓她無法繼續工作。原PO也笑說「雖然發生了很多荒唐的事,不過我仍感到開心。」。

網投宿「貓咪旅館」工作整夜進度慘掛0…喵星人超凶怒瞪:誰準妳上工?
虎斑貓直接躺在原PO筆電上,並伸出腳遮擋她的螢幕畫面。(圖/翻攝自X@dunkel_heid)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多麼幸福的空間阿!現不是工作的時間了!」、「可以租貓?如果可以在旅館享受這樣的服務,我也會很高興」、「這真的超酷欸」、「哈哈哈,結果稿子還是完全沒進展嗎?」、「對於不能養寵物的人來說,這是一段幸福的時光耶。」。

更多新聞: 超萌小奶狗攔截烏龜「搶上車」!下秒「後悔莫及」笑翻網:給你坐還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