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女大生無奈帶貓上課「偷藏抽屜」超乖巧
有一名網友在出門上課前發現愛貓露出委屈表情,甚至抓著她的腳,於心不忍的飼主只好把牠帶去學校一起上課。(圖/翻攝自TikTok八頓成長記、pexels)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寵物總是有一股奇幻的魔力,療癒人們疲憊的心。當毛孩對主人產生了依賴感,飼主往往很難輕易離開牠們,當要出門上班、上課時,經常出現不捨的心情,相對的牠們也很可能看著主人離去的背影感到難過。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一支影片,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一隻貓咪躲在教室桌子的抽屜內,彷彿知道這是一個需要安靜的場合,不吵也不鬧,原來是主人不捨貓咪獨自留在家中,最後決定偷偷帶牠到學校上課。

更多新聞: 只是天生I型?綿羊困懸崖2年終獲救…獸醫一檢查「體重超標」傻眼:牠很好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女大生無奈偷帶貓上課「身體捲曲藏抽屜」萌翻網
貓咪乖巧地躲在教室的桌子抽屜內,不吵也不鬧,相當可愛。(圖/翻攝自TikTok八頓成長記)

寵物與飼主是在彼此人生中,陪伴自己的重要角色,許多人連短暫出門都相當不捨,而毛孩也很可能產生同樣心理,不希望主人離開自己。有一名網友經常拿起相機記錄愛貓在的生活,也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公開逗趣影片,分享給網友欣賞。近期該網友上傳一段8秒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一隻灰色貓咪縮緊身體,乖乖的趴在桌子的抽屜內,雖然空間狹小,不過貓咪看起來還算舒適。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女大生無奈偷帶貓上課「身體捲曲藏抽屜」萌翻網
飼主隨後還加碼PO出一段12秒的影片,貓咪似乎忍不住長時間的等待,衝出抽屜,又被飼主趕了回去。(圖/翻攝自TikTok八頓成長記)

據了解,貓咪的飼主「溫小姐」在出門前一直被愛貓抓的腳,而且一臉表現得非常委屈,彷彿在向她抗議,要主人不要拋下牠,離牠而去。眼看上課時間越來越近,溫小姐看著愛貓露出難過的表情,於是決定將牠偷偷帶進學校教室,所幸貓咪在課堂上也很安靜,不吵也不鬧,靜靜的陪伴主人上課,相當乖巧。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女大生無奈偷帶貓上課「身體捲曲藏抽屜」萌翻網
最後該名網友還是被老師發現帶寵物上學。(圖/翻攝自TikTok八頓成長記)

影片是曝光後,累計至今已超過100萬人次觀看按讚,喵星人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留言區湧入熱烈回應,「冷了還能當暖暖包用」、「手冷的時候,是不是可以伸進抽屜裡暖一暖呢」、「牠的小手手怎麼那麼可愛」、「太可愛了,老師應該是第一次有這麼可愛的學生」、「好可愛的貓貓。」。


更多新聞: 袋鼠寶寶「森氣氣」雙手插腰背對媽!超萌模樣融化6萬網: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