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寶寶「森氣氣」雙手插腰背對媽!超萌模樣融化6萬網:好可愛
日本動物園1隻袋鼠寶寶雙手插腰,看起來好像在生氣一樣,模樣超萌。(圖/翻攝自「@kanazawazoo317」、「@kanazawakitecho」X)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動物園裡總是有許多可愛小動物,有些動物還會做出類似人類的動作,讓網友都笑說裡面藏了「工讀生」。日本一間動物園就出現可愛畫面,有名網友分享,在動物園的袋鼠園區裡,發現有隻袋鼠寶寶雙手插腰,背對著一旁的袋鼠媽媽,看起來似乎在「森氣氣」,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照片曝光後,也吸引超過6萬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超萌小海獺吃飯前「堅持洗手」!求沖水「狂扭小爪爪」融化150萬人

1名日本網友「@kanazawakitecho」經常分享日本金澤動物園的可愛小動物,他近日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分享了2張可愛照片,有隻袋鼠寶寶雙手插腰,還背對著一旁的袋鼠媽媽,表情看起來有些「奧嘟嘟」,就像是正在跟媽媽賭氣的孩子,生氣模樣超可愛。而一旁的袋鼠媽媽似乎沒有想要安慰袋鼠寶寶,表情看起來相當平淡,也形成極大對比。


這名網友拍下這張袋鼠母子嘔氣的照片,並下了註解「看起來以後會是個大人物的寶寶」。超萌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6萬名網友按讚,後續還有台灣網友將照片轉發至臉書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這好好笑」、「好可愛喔哈哈」、「熟悉的姿勢」、「志氣滿滿」、「有機會是個教練」、「從小訓練不看鏡頭的擺拍」。

更多新聞: 比人還活潑!動物園黑熊「做瑜珈、翹二郎腿」網笑:工讀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