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海獺吃飯前「堅持洗手」!求沖水「狂扭小爪爪」融化150萬人
小海獺瘋狂洗手,可愛影片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觀看。左為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aquariumpacific」TikTok)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外型圓潤可愛的小海獺是不少人心中最喜歡的水生動物,呆萌眼神再加上泡水時悠遊自在的模樣,可說是萌度破表。美國加州1間「太平洋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最近就分享館內1隻小海獺的可愛影片,牠在晚餐前記得要先洗手,而且還來回洗了好幾遍,擺動小手的模樣超Q,也讓百萬網友全被融化。

更多新聞: 全球最長壽狗狗去世!享年31歲「相當於人類217歲」飼主曝長命秘訣


超萌小水獺吃飯前「堅持洗手」!求沖水「狂扭小爪爪」融化150萬人
小海獺將手伸出洞外,讓飼育員幫牠徹底清洗雙手。(圖/翻攝自「aquariumpacific」TikTok)


太平洋水族館的官方TikTok帳號「aquariumpacific」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有隻小海獺為了要洗手,將小手伸到玻璃上的小孔洞,讓飼養員幫忙沖水清潔雙手。只見這隻小海獺來回將左右手伸出洞外,而且洗手時也絲毫不馬虎,不斷來回擺動小手,努力想把手手洗乾淨,看起來就好像是在說:「我最愛乾淨了」,模樣超萌。

超萌小水獺吃飯前「堅持洗手」!求沖水「狂扭小爪爪」融化150萬人
小海獺將手伸出洞外,還來回上下擺動,確保將手完全洗乾淨。(圖/翻攝自「aquariumpacific」TikTok)


事實上,這是小海獺與飼養員培養出來的好習慣,在吃飯前得要先把手給洗乾淨再用餐,乖巧舉動搭配上無辜眼神,擄獲大批網友的心,影片上架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5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也留言:「牠的小手手」、「我好想要握住牠們的手」、「我要如何找到一個可以和牠們在一起的工作」、「天哪,為什麼這讓我在凌晨2點開始笑了?」、「我需要這個!我今天度過了糟糕的一天,這讓我感覺好多了」。


更多新聞: 太沉重的愛!3歲男童魚飼料「整包梭哈」小魚被壓到眼神死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