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道歉「砸爛冠軍戒指」退出電競圈喊:統神是對的!6.7萬人看傻眼
Toyz今(5)日晚間開起直播,直言「統神是對的」,接著便拿槌子砸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強調要退出電競圈,從此劃清界線。(圖/翻攝自Youtube @Toyz)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近日舉辦星光電競大賞,沒想到卻因邀請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讓統神氣到上台罵人,怒轟「販毒狗!」讓場面一度失控。對此,今(5)日晚間Toyz也開起直播回應,瞬間吸引6.7萬人觀看,他先是與所有人道歉,並直言「統神是對的」,下秒直接拿槌子砸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表示要退出電競圈,引發全場譁然。

更多新聞: 館長見Toyz被爆嗆笑了!大讚統神「靈活的胖子」:沒想到他跳得起來


Toyz道歉「砸爛冠軍戒指」退出電競圈喊:統神是對的!6.7萬人看傻眼
統神(右)在「2023星光電競大賞」上瘋狂飆罵Toyz(左),瞬間吸引大票網友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ctesa2012)


Toyz今晚(5日)開直播回應頒獎典禮上的一連串爭議,先是對粉絲、觀眾、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道歉,正當觀眾們以為他要開嗆統神時,他卻直言「統神是對的」,坦言自己確實有犯錯,是自己厚著臉皮出席典禮,即便統神是真的做效果,那也是對的,高喊「果然娛樂效果獎,還得是你啊,統神」。

Toyz道歉「砸爛冠軍戒指」退出電競圈喊:統神是對的!6.7萬人看傻眼
Toyz直言「統神是對的」,坦言自己確實有犯錯,不應該厚著臉皮去典禮。(圖/翻攝自Youtube @Toyz)


Toyz進一步表示,自己不配與電競圈有關係,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從此把「電競」這2字從他身上拿下,接著則拿出當年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的冠軍戒指,在與過去共事的同事們一一道歉後,便直接拿槌子砸爛冠軍戒指,在用力猛敲數次後,他表示日後若有電競相關的活動都不要再找他,因為他對這圈子只有負面影響,就當他從沒打過電競,因為他對於電競圈就是一隻老鼠。

Toyz道歉「砸爛冠軍戒指」退出電競圈喊:統神是對的!6.7萬人看傻眼
Toyz表示自己要退出電競圈,接著便拿槌子狂砸當年的冠軍戒指。(圖/翻攝自Youtube @Toyz)


在敲完戒指後,Toyz也播放佛經,讓全場6萬多人陪他一起聽,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本來是想上來笑笑的,看椅子這樣,很難過」、「好心痛啊,當年的戒指」、「Toyz於2023.12.5傍晚離開電競圈」、「6萬人佛教台」、「心在滴血」、「感覺椅子真的在emo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統椅之戰」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