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見Toyz被爆嗆笑了!大讚統神「靈活的胖子」:沒想到他跳得起來
館長(左)看完統神與Toyz爆發衝突的片段後,笑說統神根本是「靈活的胖子」。(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館長惡名昭彰》、《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由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爆發衝突,當統神看到Toyz擔任頒獎人後,便上台怒喊「販毒狗!」讓場面一度失控,事後統神一家人更直接離席。對此,過去曾與Toyz有不少過節的館長也在直播中談及此事,笑說統神是個「靈活的胖子」。

更多新聞: 統神怒噴Toyz販毒狗!台下「全場1反應」讓PTT看傻眼:台灣人真丟臉


館長
統神(右)一上台瞬間爆氣,狂飆Toyz(左)。(圖/翻攝自YouTube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CTESA)

回顧整起衝突,主辦方邀請Toyz頒發「娛樂效果獎」,並由「統神」張嘉航得獎,沒想到統神一上台就狂飆「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甚至不願將獎盃從Toyz手中接過,還氣得把得獎名單丟Toyz身上,怒喊「販毒就該接受審判,你來這邊幹嘛?丟臉丟死人啊你」,統神老婆更是氣得開嗆主辦方,接著憤而離席,下秒統神則衝上台表示一切都是效果。

館長
館長笑說「我沒想到統神還可以跳起來、還可以小跑步」,根本是「靈活的胖子」。(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昨(4)日也在直播中看到衝突片段,他歪樓笑說「我沒想到統神還可以跳起來、還可以小跑步」,認為以他的體重還能這樣跳上跳下,根本是「靈活的胖子」,非常不錯,不過他也表示「他看起來沒瘦下來,身體要注意啊!好不好!」。

館長
館長認為,如果統神是為了要做效果的話,可以等到領完獎之後再做,可能會比較恰當。(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進一步指出,其實Toyz與統神吵架的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大家都清楚,加上有時候互罵是在增加流量,並提及之前辦拳上和Toyz吵架的事,「他(Toyz)的目的就是要噴,不噴哪有人會去看,不噴怎麼會有人去買票,結果那一場爆滿,結果是好的就好了嘛,要說深仇大恨其實也還好」,不過他也認為,如果統神是為了要做效果的話,可以等到領完獎之後再做,可能會比較恰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統椅之戰」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