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不確定自己是否參選? 川普狠酸:他的身體根本無法選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表示,如果共和黨對手、也就是前總統川普,沒有出馬競選,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競選連任。拜登此話一出,也引發熱議,對此川普則馬上反擊,表示那是拜登把這當話題講,顯得對自己有利,也直言拜登身體狀況根本沒辦法選。

更多新聞: 慎入!大叔花4秒6掌「徒手爆老鼠」 超狂9秒片瘋傳…網驚:屬貓的吧

近年經常語出驚人的美國總統拜登,5日又再度直言不諱。

CNN記者:「(拜登5日)募款活動上對捐獻者表示,如果川普不選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要競選連任。」

拜登不確定自己是否參選? 川普狠酸:他的身體根本無法選

拜登是在麻州韋斯頓的募款活動上,發表這項言論。CNN報導,這代表,如果不是川普決定再度參選,拜登可能不會尋求連任,也指出拜登競選團隊官員和顧問,都對這番話感到意外。而拜登當天回到白宮,又再被記者追問,這次稍微替自己圓了一下場。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如果川普不選的話你會選嗎?)我是這樣預期但他會出來選啊,所以我也會出來選。」

拜登競選團隊表示,拜登2020年參選,是為了要重拾國家的靈魂,也認為川普是美國民主的威脅,因此才決定參選,這次當然也一樣會戰到底。而針對拜登言論,川普表示,這只是拜登拋出話題,要對自己有利。

主持人vs.前美國總統川普:「(你對拜登這話的反應是?)我覺得有人給他這話題來講,他們覺得這聽起來有利,所以你聽到他們這種論點,(民主黨人)他們擅長就是選舉舞弊還有很會講話。」

川普先前遭拜登暗指是獨裁者,川普先是在社群媒體表示,拜登才是獨裁者,也表示要是他當選,不會成為獨裁者。而針對拜登適不適合競選連任,川普更直言,拜登的身體狀況,根本沒辦法選。

拜登不確定自己是否參選? 川普狠酸:他的身體根本無法選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個人覺得他(拜登)辦不到,我覺得他身體不太好,你還記得他說「我要找川普去穀倉單挑」,如果他找我去我如果這樣做(吹氣),他就會(倒下)我相信他會倒下。」


拜登和川普兩大死對頭,隔空唇槍舌戰。同時間共和黨初選也正進行,6日佛州州長迪尚特等4名初選參選人,舉行初選辯論,川普再度不參加。CNN報導,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達43%,遠勝過迪尚特和前聯合國大使海莉的16%。

更多新聞: 南韓海底撈也瘋跳《科目三》!中國網友不解:看不懂怎麼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