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的耶誕大禮 「金雞母」BLACKPINK續約不解散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7年多,今年8月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到期,一度傳出有成員不續約。如今塵埃落定,YG今天表示,BLACKPINK全員與公司延續"團體合約",消息一出,YG股價飆漲超過25%,但針對個人合約,YG坦言,還在"協商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最大「柏崎刈羽核電廠」 日本政府有意重啟發電

一登場就引發各大媒體搶拍,人氣女團BLACKPINK到哪都是焦點,出道7年多,今年8月合約到期,各界都在關注4名成員到底要不要續約,如今終於有了好消息。

韓聯社報導,經紀公司YG娛樂6號宣布,BLACKPINK與公司將延續團體合約,全員續約消息一出,YG股價一度狂飆29%,最終以25.63%作收,足以可見BLACKPINK威力。

YG的耶誕大禮 「金雞母」BLACKPINK續約不解散

BLACKPINK團員(2023.06):「我們的心與Jennie同在支持她。」

6月澳洲巡演,Jennie身體不適下台,其他團員暖心支持,如今全員決定延續團體合約,更凸顯4人的好感情。續約消息粉絲樂翻,但YG可是還要再努力,因為4人的"個人合約"動向仍然不明,對此YG坦承,還在協調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2023.11):「我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妳們的演出。」

YG的耶誕大禮 「金雞母」BLACKPINK續約不解散

從英國國王手上獲頒勳章,4名小妮子欣喜不已。11月BLACKPINK跟著總統尹錫悅,到英國參與兩國建交140周年慶祝儀式,第二天4人獲頒"大英帝國勳章",嘉勉她們在2021年「聯合國氣候公約」上,擔任宣傳大使有功。凸顯BLACKPINK人氣已不只是國家級,更是國際級,其中不只在Youtube創下全球最多訂閱和觀看次數的藝人,吸金力更是驚人,堪稱是YG金雞母,如今續約成功,也算給YG一項大禮。

更多新聞: 中台會上演以巴衝突嗎?游瑪雅曝兩國仍能溝通 信心喊:台灣有光明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