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挺郭柯 苗縣長鍾東錦歸隊:支持「侯康」配
國民黨全台15場巡迴大造勢從苗栗起跑,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黨主席朱立倫(右)、苗栗縣長鍾東錦(左)大合體。(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力拚藍軍大團結,國民黨全台15場選前大造勢,從苗栗起跑!過去力挺柯文哲的苗栗縣長鍾東錦歸隊,不但動員1萬5千人到場,還喊話鄉親團結支持"侯康"配。侯友宜台上再打台南88槍光電弊案,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最了解來龍去脈的就是謝龍介和李全教,答案就在你身邊。

更多新聞: 柳營櫻花滯洪池變身特色公園 黃偉哲:歡迎寶貝爬上爬下

現場活動主持人:「大家讓出一條路拜託拜託。」

侯友宜苗栗大造勢,現場人潮擠到爆,就算主持人狂喊"讓出一條路",但支持者繼續奮力往前擠,只為了要和侯友宜握到手。


國民黨啟動全台大造勢 鍾東錦歸隊:支持「侯康」配
國民黨全台15場巡迴大造勢從苗栗起跑,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親自到場參加。(圖/民視新聞)


沒了藍白合,國民黨靠自己,全台15場選前大造勢,從苗栗起跑!曾力挺柯文哲的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歸隊,動員1萬5千人到場力挺,喊話支持"侯康"配。

苗栗縣長鍾東錦:「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致支持侯康配好不好好,這一戰我們也沒有退路我們只有往前衝,在這裡我更要跟侯總統請命,我相信他也一定會,支持我們苗栗縣的債務對不對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鍾縣長所談的我很清楚,這個債務對苗栗縣太不公平了,政見我會逐一逐一的來落實,甚至鍾縣長的委屈,苗栗縣民的委屈還給大家一個公道。」

有了客家鄉親的大力相挺,侯友宜話說的更大聲,繼續把砲口對準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南最有名的就是88槍光電弊案,就是學甲的爐渣案,出來勇敢檢舉的是一個里長,民進黨視而不見一直在包庇犯罪者。」


國民黨啟動全台大造勢 鍾東錦歸隊:支持「侯康」配
國民黨全台15場巡迴大造勢從苗栗起跑,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苗栗縣長鍾東錦(左)合體。(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再打台南88槍、光電弊案,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臉書開嗆,最了解88槍來龍去脈、最熟識主謀的人,一個除了謝龍介,另一個就是李全教,還敢提「88槍」,當你隔壁那位是塑膠嗎?答案就在你身邊,不要在電視上捨近求遠問我們了,轉個頭直接問就好,很簡單的。

立委(民)吳思瑤:「天大的諷刺啊每天在消費黑道的議題,沒想到離黑道距離最近的就是侯友宜本人。」

侯友宜強打掃黑除弊形象,但卻與前科累累的鍾東錦合體,民進黨冷嘲熱諷,社會觀感如何,社會自有公斷。


更多新聞: 宋楚瑜爆當年選舉黑幕!轟國民黨「花百億買票+假民調」:不垮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