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運將打到門牙斷 駕駛:只是揮拳停在他前面
白色轎車駕駛,疑似不滿被擋住去路,猛按喇叭,還下車理論。(圖/遭毆計程車司機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命陳姓運將指控,日前行經板橋一處路口時,要切換車道,後方車輛疑似不滿被擋路,下車理論,還動手打到他牙都斷了,但後來在法庭上,對方卻辯解說自己的拳頭是「停在被害人臉前面」沒有碰到,法官不採信,判處他拘役30天。

更多新聞: 遇行車糾紛遭攔停 女噴辣椒水挨罰6千元

剛載完客人,小黃運將揮手示意切車道,這時後方出現一台白色轎車,疑似不滿被擋住去路,猛按喇叭,駕駛也下車理論。兩人就在大馬路上,爆發口角糾紛,這時白色轎車的駕駛,突然朝車內揮拳毆打運將,司機嚇傻,趕快下車拍對方車牌蒐證,並報警求助。

把運將打到門牙斷 駕駛:只是揮拳停在他前面
司機被揍了一拳,趕快下車拍對方車牌蒐證。(圖/遭毆計程車司機提供)

被這麼一打,陳姓運將嘴唇、臉部都受傷,連門牙也斷了4顆,但廖姓男子卻在法庭上供稱,當時沒有打到對方,只是揮拳停在他前面,法官聽了不採信,最後廖姓男子被依傷害罪嫌,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把運將打到門牙斷 駕駛:只是揮拳停在他前面
雙方在新北市板橋的大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圖/民視新聞)

雖然運將在開車上面,有違規的地方,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廖姓男子還是得為失控的情緒,負起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遭持球棒恐後報案 等1年沒下文外送員質疑被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