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遭持球棒恐後報案 等1年沒下文外送員質疑被吃案
外送員因行車糾紛,被人持棍棒恐嚇,報案一年多,案子沒下文,外送員質疑被警方吃案。(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中部中心/李坤錫、梁智翔報導

台中一名外送員,去年9月,和一部黑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找對方理論時,遭到對方拿球棒嗆聲,事後向警方報案,但事隔一年多,案情都沒有進展,直到最近詢問警方進度,得到答案卻是「還在偵辦中」,讓外送員相當不滿,質疑警方,是不是想「吃案」?

更多新聞: 騎腳踏車險遭左轉小貨車撞 阿伯火爆出拳畫面曝

外送員疑似和黑色轎車,差一點發生擦撞,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找對方理論,不料兩邊吵了起來。雙方越吵越大聲,外送員準備報警處理,不料,一名男子從車上下來,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


行車糾紛遭持球棒恐後報案 等1年沒下文外送員質疑被吃案
外送員與黑色轎車發生行糾紛,對方一名男子持棍棒,作勢對外送員不利。(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和黑車同行的另一台轎車上的男子,也下車對外送員嗆聲,外送員見事態不對,趕緊拿出辣椒水防身,並當場打電話報警,對方才沒進一步動作。外送員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對方涉嫌恐嚇、妨害自由,但等了一年多,案子卻石沈大海。外送員只好向督察單位陳情,沒想到,得到警方的回應,卻是「積極偵辦中」,讓他無法接受。


行車糾紛遭持球棒恐後報案 等1年沒下文外送員質疑被吃案
警方出面表示,承辦員警未依規定時間內,將相關事證資料呈報分局偵查隊,確實有疏失。(圖/翻攝畫面。)


警方坦承,承辦員警,處理程序有疏失,警方會加強檢討,但絕無吃案,後續會繼續偵查此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遇行車糾紛遭攔停 女噴辣椒水挨罰6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