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佐勤務期間返家做家務 開直播「曬恩愛」穿制服配槍  被檢舉記2小過
郭姓巡佐跟越南籍妻子,常常開直播曬恩愛,卻穿著警察制服遭到檢舉。(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部中心/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本身擔任幹部,卻做了壞示範,他趁著勤務期間,返家協助越籍妻子處理家務,甚至多次跟老婆一起開直播曬恩愛,全程穿著制服還有配槍,畫面流傳引發爭議。分局認為,這行為嚴重違反勤務紀律,處分他兩支小過。

更多新聞: 懷疑線民情報有誤! 警竟夥同5人暴力討債

郭姓巡佐跟越籍妻子,一邊洗碗,一邊問著,有沒有疼老婆,老婆回答疼老婆好疼哦,但影片中的男子,卻穿著警察制服,也有回家跟玩狗的直播,甚至跟跟老婆一起邊吃飯邊甜蜜蜜直播,但民眾發現這名男子,穿著警察制服外,甚至還有配槍,而遭到檢舉,沒想到調查發現,這名居然是旗山杉林的郭姓巡佐。

郭姓巡佐勤務期間返家做家務 穿制服配槍開直播「曬恩愛」被檢舉記2小過
郭姓巡佐跟越南籍妻子,常常開直播曬恩愛,卻穿著警察制服遭到檢舉。(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旗山分局副分局長呂宏鈿表示,經查該畫面係為本分局,杉林分駐所郭姓巡佐,與其配偶線上直播影片,郭員確實利用上班時間返家,違反勤務紀律屬實。他跟老婆曬恩愛不打緊,但這名巡佐,被查出都是利用勤務期間,返家協助越籍妻子處理家務,已經嚴重違反勤務紀律。


郭姓巡佐勤務期間返家做家務 穿制服配槍開直播「曬恩愛」被檢舉記2小過
高雄旗山分局副分局長呂宏鈿表示分局不護短,對該員核以記過兩次處分。(圖/民視新聞)


高雄旗山分局副分局長呂宏鈿說,本分局將本於不護短,不庇縱原則嚴懲不貸,依規定調整郭員服務單位,並核以記過兩次處分,後續本分局,要求所屬落實勤務紀律。這名郭姓巡佐,身為幹部又違反勤務紀律行為,直播還被越籍妻子張貼在網路,影響警察機關形象,被記兩小過處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受國台辦指示「親中團體找60人赴中國受招待」 檢聲押3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