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林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 1億元獎金一注獨得
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的彩券行,賣出一億元的大樂透頭獎彩券,一人獨得。(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姵妡、鄭榮文 嘉義報導

真的是太好運了,最新開出的大樂透,有民眾一注獨得一億元獎金,而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就位在嘉義縣大林鎮,店員一早就在門口放鞭炮慶祝,貼上紅紙,賀開出一億頭獎,吸引不少民眾都前來試試手氣,而彩券行也贈送橘子給買彩券的客人,希望讓大家討個吉利。

更多新聞: 威力彩連14槓頭獎上看9.5億 誰是幸運兒?民眾買3萬元試手氣


嘉義大林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 1億元獎金一注獨得
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的彩券行,熱鬧放鞭炮,因為今年就開出兩次頭獎。(圖/民視新聞)


熱鬧放鞭炮,這家位在嘉義縣大林鎮東林里中興路上的彩券行,賣出一億元的大樂透頭獎彩券,一人獨得。消息傳開,彩券行一開門,還特別拿紅紙寫上,本店開出一億頭獎,吸引不少民眾都前來試試手氣,甚至還有遠從彰化過來買彩券。


嘉義大林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 1億元獎金一注獨得
店員表示隔壁就是土地公廟,很多民眾都會去拜拜再過來買彩券,應該是神明保佑,讓彩券行接連迎來大獎。(圖/民視新聞)


買彩券就送橘子,希望來朝聖的客人都可以討個吉利,這家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其實已經開業10多年,但今年運勢特別旺,六月才開出539頭彩,沒想到這回獎金更高,開出億元頭彩。開出最大獎,店員忙得不可開交,雖然對於中獎人的長相、選號沒有印象,但她笑說隔壁就是土地公廟,應該是神明保佑,讓彩券行接連迎來大獎。

更多新聞: 開出威力彩9.49億!彩券行曝超旺紀錄「中獎到無感」民眾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