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隻身闖鯊魚窟!遭包圍「水下撕咬」超驚險 畫面曝網笑:這很澳洲
一隻鱷魚闖進滿是鯊魚的水域中,看起來還相當自在,直到被鯊魚從水下猛咬之後,才像是意識到危險,趕緊游走。(圖/翻攝「jessie_leigha」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在澳洲海岸有漁民目擊到一驚險畫面,一隻鱷魚突然闖進滿是鯊魚的水域中,表情絲毫沒有畏懼,甚至看起來相當自在,直到被鯊魚從水下猛咬之後,牠先是猛力掙扎,擺脫危機,接著像是意識到危險,趕緊游走。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笑稱這段影片就是典型的「澳洲風格」。

更多新聞: 超派!拉麵店老闆不爽客人1用餐舉動 怒噴「可以去...」網看傻


鱷魚隻身闖鯊魚窟!遭包圍「水下撕咬」超驚險 畫面曝網笑:這很澳洲
鯊魚咬住了鱷魚的前腿後,鱷魚瞬間在水中猛力掙扎,水花四濺眾人發出驚呼。(圖/翻攝「jessie_leigha」IG)

澳洲女漁夫萊雅(Jessi Leigha) 日前在韋塞爾群島(Wessel Islands)附近與一群漁民釣魚,當時他們的船正處在滿是鯊魚的水域上,不料卻有隻鱷魚孤身出現,還疑似想去咬連接船與船之間的繩索,旁人見狀後,大喊「餵!別吃繩子!」並叫鱷魚「滾開」,此時眾多鯊魚開始靠近鱷魚,將牠團團包圍,接著一隻鯊魚游近了鱷魚身邊,兩方爆發了亂鬥。

鱷魚隻身闖鯊魚窟!遭包圍「水下撕咬」超驚險 畫面曝網笑:這很澳洲
短短幾秒後,鱷魚成功掙脫,並迅速遊走遠離該地。(圖/翻攝「jessie_leigha」IG)

有條鯊魚迅速咬住了鱷魚的腿後,鱷魚瞬間在水中猛力掙扎,水花四濺眾人發出驚呼,不過短短幾秒後,鱷魚就成功掙脫,並迅速遊走遠離該地。影片一出,便引起大量網友的關注,一週內就獲得超過670萬次觀看,有網友笑說,「這是我見過最澳洲風格的影片」、「我想這就是澳洲的兒童游泳池」、「對著鱷魚大喊滾開XD」。


更多新聞: 亞錦賽開幕戰湧1.7萬球迷進場「美食街擠到爆」 她無奈:乾脆不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