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領獎嗆Toyz「販毒狗」!館長直播怒揭始作俑者 開撕協會:弄臭電競
網紅Toyz近日頒獎時被統神嗆「販毒狗」,館長昨(5日)開直播怒罵主辦單位,譴責對方為了流量不尊重人,始作俑者就是他們。(圖/翻攝「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近日舉辦星光電競大賞,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網紅實況主Toyz,頒發「娛樂效果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不料統神看到Toyz是頒獎人後當場暴怒,對Toyz破口大罵是「販毒狗」,隨後與家人一同離場,場面一度十分尷尬,事後Toyz與統神也遭網友熱議。但網紅館長昨(5日)晚間開直播時,指出整起事件協會要負全部責任,並指責主辦方為了流量搞到自己「引火上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頒獎遭統神嗆「販毒狗」 Toyz遭控販毒二審結果今天出爐

館長說,主辦單位明知道Toyz跟統神,一個是火藥一個是火柴,硬要把兩人擺在一起,出事了才發聲明承認安排不當,館長酸說:「不要來這一套!」表示整起事件最欠罵的就是主辦單位,為了流量對Toyz、統神都瞞著:「明知道這兩人見面就是沒好事,就是會砍得刀刀見骨,你們就是故意,結果咧?結果自己惹得一身腥。炸了啊!」

統神領獎嗆Toyz「販毒狗」!館長直播怒揭始作俑者 開撕協會:弄臭電競
館長開直播痛罵中華電競協會,譴責為了炒流量不尊重Toyz跟統神,結果搞到自己引火上身。(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表示,協會辦活動初衷應該是曝光度,讓民眾看到電競協會有在做事,但主辦方卻用不合理的方式,給Toyz、統神都沒有台階下。館長說,如果電競協會比照《拳上》,雙方酬勞、互動細節都先談好,那這樣做沒有問題,但這次的事件明顯就是沒有喬好。館長說,台灣電競圈最有名的實況主就是史丹利、丁特、統神、Toyz等人,對於統神跟Toyz的恩怨,電競協會不可能不知情:「就是要炒新聞、炒流量嘛,結果炒到自己引火上身。」

統神領獎嗆Toyz「販毒狗」!館長直播怒揭始作俑者 開撕協會:弄臭電競
統神跟Toyz,在昨(5日)晚上都各自開直播,針對此次頒獎事件給出回應。(圖/翻攝「Toyz」&「統晨大戲院」YouTube)

館長最後說到,這起事件在他看來,Toyz跟統神都沒有錯,最大的問題就是主辦單位,現在電競協會成為眾矢之的也是剛好:「你們搞這是要推廣電競,結果弄臭電競!」而在當天晚間10點半,Toyz也開直播針對頒獎一事給出回應,宣布從此退出電競圈,並親手砸爛世界冠軍戒指;統神也在當晚開直播還原真相,透露他在現場看到Toyz,就知道自己會得獎,加上好友丁特的建議,讓他決定演「一齣戲」做效果,然而丁特本人在臉書PO文駁斥謠言,表示從沒指示過統神攻擊Toyz,請各界勿以訛傳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大阪驚見超台味商店!吃到「懷念的家鄉味」 在日13年台灣人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