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真人版靈丸再現 對決經典反派戶愚呂兄弟
Netflix影集「幽遊白書」真人版由日星北村匠海(左2)、志尊淳(左)、本鄉奏多(右)、上杉柊平(右2)主演,分別飾靈魂人物「幽助」、「藏馬」、「飛影」和「桑原」。(Netflix提供)

備受漫迷喜愛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改編影集即將上線,今天釋出正式預告,不僅能看到主角幽助愛招「靈丸」實體化,與經典反派戶愚呂兄弟特效滿滿的對戰也讓人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不解統神飆罵「販毒狗」又扯出丁特!陳沂點Toyz「非常時期」太大意

「幽遊白書」為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作品,自1990年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長達4年,獲得海內外好評,描述意外死掉的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拯救人間界,必須成為優秀的「靈界偵探」,並與夥伴展開打怪旅程。


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由日星北村匠海、志尊淳、本鄉奏多、上杉柊平主演,分別飾演靈魂人物「幽助」、「藏馬」、「飛影」和「桑原」。

Netflix指出,「幽遊白書」真人版共5集,為捕捉原著漫畫精髓,讓超自然元素用現實的方式呈現,特別與Scanline VFX合作。Scanline VFX在好萊塢特效製作頗具盛名,團隊使用最新拍攝技術,運用170台攝影機,以360度環景方式捕捉演員動態,使導演月川翔可挑選最佳角度,讓所有視覺特效活起來。

由於「幽遊白書」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間界、魔界與靈界中,製作團隊必須從零打造各式妖怪。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將漫畫真人版化最難的部分,尤其是戰鬥中的「戶愚呂兄弟」。劇組表示,戶愚呂兄(瀧藤賢一飾)擁有身體任意變形的能力,而戶愚呂弟(綾野剛飾)能隨意擴展自己的肌肉。

劇組指出,演員和角色的身體尺寸不同,要調整他們的比例是一項艱鉅工程,不單得改變身高,還需確保他們保持與對手演員視線的一致性。製作團隊因此製作出戶愚呂兄弟的3D模型,將它們連接到演員身上拍攝,使拍攝更加順利。

「幽遊白書」真人版14日將於Netflix上線。

(中央社)

更多新聞: 30張贖罪券白買了!Toyz二審「被打槍理由」曝 法院:危害社會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