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自爆被「他們」狠狠一腳踢開!心酸喊話:負面情緒早已紮根
謝忻近期熱衷於馬拉松賽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比賽時所拍下的美照。(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2歲台灣女星謝忻,出道初期因外型神似女團S.H.E的Selina(任家萱),被外界封為「小Selina」。謝忻在IG上擁有12.9萬粉絲追蹤,她也經常上傳日常生活、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昨(5)日,謝忻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剛好在看真人版《魷魚遊戲》,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是非善惡很有感觸,同時也向「前朋友們」喊話,「謝謝你們把我移除。」。

更多新聞: 圖多/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冠軍暴紅!「北海道16歲小萌妹」IG曝光
謝忻自爆被「他們」狠心一腳踢開!心酸喊話:負面情緒早已紮根
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抒發心情,分享日常點滴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前陣子遠赴柏林參加馬拉松賽,挑戰人生第3次的42.195公里,並完成人生第一個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回台後她也繼續參加田中馬拉松,非常熱衷於慢跑運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5)日,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照片,並在內文寫下,「剛好這兩天在看真人版的魷魚遊戲,看到的一些人與人之間的是非善惡,蠻有感觸的。」。

謝忻自爆被「他們」狠心一腳踢開!心酸喊話:負面情緒早已紮根
謝忻透露自己曾被好友「狠狠一腳踢開」,她原以為已經不在意,但實際上卻深深地記在心裡。(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有感而發的表示,「我以為被人狠狠一腳踢開的感覺,早就化成一縷青絲,煙消雲散。」,不過這些負面情緒,卻早已深深烙印在她的心裡,且時不時的會跳出來提醒她。不過謝忻最後依然說道,「謝謝把我移除的前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網好的頻率前進。」。

謝忻自爆被「他們」狠心一腳踢開!心酸喊話:負面情緒早已紮根
謝忻在IG的限時動態上透露想要重啟個人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近期,謝忻除了積極經營社群平台,她也打算重新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因此想了解大家的問題、疑惑,也詢問大家「想知道關於演藝圈的什麼事情?」,謝忻舉例「如何發通告?」、「收入是不是真的很多?」,為重啟頻道預熱,蒐集提問。

更多新聞: 奎丁「專輯封面」曝!掰了長髮「造型爆改」大突破 網狂讚:好像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