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專輯封面」曝!掰了長髮「造型爆改」大突破 網狂讚:好像太妍
奎丁拍攝了一系列美照,並開玩笑說可以將其拿去當專輯封面了。(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擁有73.8萬人次訂閱的奎丁(Zamy),影片主題多元、內容豐富,再加上他豪爽的說話方式,吸引大票死忠粉絲。除了拍片,奎丁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分享生活點滴與工作日常與網友互動。今(4)日,奎丁曬出4張辣照,展現傲人的完美身材,並笑說「這些照片可以當專輯封面了吧」,吸引許多人瘋狂朝聖與稱讚。

更多新聞: 最正MC回歸啦啦隊「WINK暴擊狂使壞」 辣穿「魔鬼小可愛」合體李多慧
死撐也沒用!奎丁平口衣擋不住「兇猛惡獸衝破鏡頭」網看暈:太讚了吧
奎丁換上新造型被網友稱讚很像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奎丁在IG上擁有75.3萬粉絲追蹤,她曾自嘲自己擁有「魔鬼臉蛋、天使身材」,不過實際上她卻擁有著令人羨慕的亮麗外型,加上傲人身材。奎丁在鏡頭前從不吝嗇展露出她那完美又傲人的一面,經常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今(4)日,奎丁一口氣上傳了4張照片,並在內文開玩笑說「這照片可以當專輯封面了吧」,也同時不忘虧自己「我到底是多想出歌」。

死撐也沒用!奎丁平口衣擋不住「兇猛惡獸衝破鏡頭」網看暈:太讚了吧
奎丁擁有火辣性感的身材,面對鏡頭她從不吝嗇分享給網友欣賞。(圖/翻攝自IG@zamy_ding)

在奎丁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剪去及腰的長髮,身上穿著銀色平口上衣,衣服上的線死死拉著她傲人的身材,下身則搭配著牛仔裙。奎丁再度大方秀出完美的身型,火辣的尺度也再度升級,她時而將目光看向他處,時而對著鏡頭露出堅定自信的表情,整體畫面看起來非常性感、誘人。

死撐也沒用!奎丁平口衣擋不住「兇猛惡獸衝破鏡頭」網看暈:太讚了吧
奎丁過去以一頭及腰長髮示人,不過她這次卻改變造型將頭髮剪成了中長髮。(圖/翻攝自IG@zamy_ding)

辣照在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朝聖,熱議表示,「線表示:我撐得好辛苦喔」、「丁姐已經夠年輕了,這樣拍瞬間變更年輕」、「角度高一點更美」、「衣服感覺讓你的長輩好束縛..」、「正到不行」、「很像太妍」、「超像女團概念照。」。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楊晨熙懷孕「火辣身材再升級」!自曝「1部位暴風激增」陷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