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懷孕「火辣身材再升級」!自曝「1部位暴風激增」陷苦惱
楊晨熙日前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且懷孕4個月的消息,震驚大票網友。(圖/翻攝自臉書楊晨熙)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9歲女星楊晨熙,過去在兒童台以「果凍姐姐」身份出道,在2016年退出兒童台後,轉型成為通告藝人,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她在今(2023)年11月10日宣布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且已經懷胎4個月,震撼大批粉絲。昨 (28)日,她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孕期上圍激增,肚子也漸漸隆起,不過卻發現了「1個困擾」。

更多新聞: 初代啦啦隊女神「懷孕見1狀況」!醫急告知「提前剖腹」:不然會有危險
楊晨熙懷孕「激辣身材再升級」!自曝「1部位激增變大」陷苦惱
楊晨熙PO出4張美照,並透露近期發現孕肚越來越大,導致進出跑車都變得有些困難。(圖/翻攝自臉書楊晨熙)

楊晨熙在2021與交往10年的男星大飛(吳志慶)分手後,就鮮少有感情消息傳出,不料她近期卻突然宣布懷孕4個月的消息,無疑是投出一顆震撼彈,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瞬間湧入社群平台寫下祝賀。近期楊晨熙仍時常透過臉書粉專上傳生活日常及工作花絮的片段與美照,昨(28)日她一口氣上傳4張照片,並在內文寫下,「胸部不斷變大是好事,但是肚子不斷變大,我開始有小小的煩惱。」,她坦言目前所開的跑車,可能因為底盤較低,所以進出都已經「越來越吃力」,也忍不住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無法開我的小帥熙了。」。

楊晨熙懷孕「激辣身材再升級」!自曝「1部位激增變大」陷苦惱
楊晨曦雖然懷有身孕,不過從她PO出的照片來看,仍看不出孕肚出現。(圖/翻攝自臉書楊晨熙)

不過楊晨熙也逗趣的表示,「順便實驗一下跑車可以開到肚子多大,再跟大家報告。」。從她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將一頭直長髮,綁成高馬尾公主頭,身上穿著粉色運動裝,上半身的短半設計,讓她的孕肚在鏡頭前若隱若現,不過當她坐在沙發上時,又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

楊晨熙懷孕「激辣身材再升級」!自曝「1部位激增變大」陷苦惱
楊晨熙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與粉絲分享,面對鏡頭她也從不吝嗇展現傲人身材。(圖/翻攝自臉書楊晨熙)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好漂亮的晨熙」、「啊,加油你可以的,預祝產期順利,圓滿平安,產下健康寶寶。」、「煩惱的點還真獨特,但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認份點,改搭大車吧」、「好好照顧身體,比較重要啊」、「還沒很大啦,換老公開阿。」。

更多新聞: 陳喬恩偕「成熟大叔」現身台北街頭!「親暱環抱」畫面全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