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巡迴開唱」分2派!粉絲「買錯票」氣炸喊:退票
近期「南拳媽媽」二代與五代成員皆以同樣團名在中國開唱,卻惹出不少烏龍事件。(圖/翻攝自微博烘焙麥片Nic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拳媽媽」組團至今已19年,近期第二代成員宇豪、Lara、張傑於今(2023)年8月回歸樂壇,在中國各地舉辦「我回來了」巡迴演唱會。不過另一邊元老級成員彈頭,也同時帶領著第5代南拳媽媽進行巡演,由於表演時間相近,加上雙方都以「南拳媽媽」為名開唱,讓大批粉絲搞不清楚狀況,還因此買錯票,引起了許多不滿,甚至還有人當場要求「退票」。

更多新聞: 曹佑寧「金馬出錯慘挨轟」親吐39字心聲!王淨「神回1句」幽默安慰


南拳媽媽「中國巡演」鬧雙胞!粉絲「買錯票」台下氣爛喊:退票
「南拳媽媽」第二代成員與第五代成員,都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讓大批想要買票進場的粉絲搞不清楚。(圖/翻攝自微博大霖撲通撲通、烘焙麥片Nico)

由亞洲天王周杰倫出資打造的「南拳媽媽」,在2004年組團,後來歷經五代成員交替,其中最受粉絲喜愛的還是以彈頭、宇豪、Lara(梁心頤)、張傑所組成的第二代南拳媽媽,不少人都喜歡Lara甜美的歌聲,經常聽得如癡如醉,當時他們也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等經典歌曲。近期,二代成員宇豪、Lara、張傑睽違15年再度合體,並宣布將在中國開啟「我回來了」巡迴演唱會消息,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也想買票重溫當年回憶。

南拳媽媽「中國巡演」鬧雙胞!粉絲「買錯票」台下氣爛喊:退票
有不少消息傳出,粉絲想要看第2代的南拳媽媽,卻買成了第5代成員的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詹宇豪YuRi)

而另外一邊元老成員彈頭,也同時帶領著第5代成員,陳羽緁、曹景豪、洪言翔舉辦「計畫重逢」演唱會,由於2團都使用「南拳媽媽」的名字,且巡演時間相近,導致不少烏龍消息傳出。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雖然陰錯陽差買到五代成員的「計畫重逢」演唱會,但考慮到還是「南拳媽媽」,因此決定到現場看表演,沒想到表定晚間7點半開場,時間到了卻沒有任何動靜,觀眾們也忍不住瘋喊「退票」。而在成員上台後,彈頭多次提及周杰倫,讓許多人認為他在攀關係,甚至在成都開唱時,卻不小心講出「感謝重慶」,讓大批網友氣得直說「撈金也不要太敷衍了!」。

更多新聞: Lulu金馬主持大受好評!親曝「黃子佼出手幫這1事」:感謝佼哥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