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12年前「體重飆60」!「身體2處大爆改」網看傻:有這種事…
米可白雖然工作繁忙,卻相當用心經營社群平台,時常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米可白)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7歲台灣女星米可白,近幾年轉型挑戰影視圈,出演不少電視劇及電影,拓展演員職涯,今(2023)年她以台劇《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米可白雖然近期雖然忙於拍戲,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今(28)日她PO出一張和馬國賢在12年前的舊照,當時米可白的體重飆到60公斤,與現在判若兩人,也讓她自嘲「嚇到魂飛魄散。」。

更多新聞: 初代啦啦隊女神「懷孕見1狀況」!醫急告知「提前剖腹」:不然會有危險


妳哪位?米可白「12年前舊照」曝!「體重飆60」網看傻:有這種事…
米可白過去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近幾年力拼轉型,積極出演電視劇、電影。(圖/翻攝自臉書米可白)

米可白在台劇《牛車來去》中,飾演林千佳一角,自然又精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深陷在劇情裡,今(2023)年她靠著該劇成功抱回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當時米可白身穿一襲白色削肩禮服,側邊還開了高衩,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及纖細身材。不過今(28)日,米可白在臉書粉專上,PO出一張12年前體重達60公斤的舊照,她在內文中寫下「謝謝愛家的好爸爸,分享這張照片。60公斤的我~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妳哪位?米可白「12年前舊照」曝!「體重飆60」網看傻:有這種事…
米可白(右圖、左圖右)PO出過去體重60公斤的照片,讓她也驚訝的說「嚇到魂飛魄散」。(圖/翻攝自臉書米可白)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米可白膚色黝黑,頭上頂著一顆「爆炸頭」,臉上妝容用色大膽,整體造型相當浮誇,她身上穿著一件花色短袖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緊身束褲,展現結實的大腿,相較於現在的纖細身材與白皙皮膚,彷彿是兩個不同的人。而站在她一旁的馬國賢,穿著一身黑色系服裝,站得直挺挺的,面帶笑容,用右手抬著米可白的大腿。

妳哪位?米可白「12年前舊照」曝!「體重飆60」網看傻:有這種事…
米可白現在的身材纖細不少,黝黑的皮膚也變得相當白皙,跟過去彷彿是不同人。(圖/翻攝自臉書米可白)

米可白在文末處標註「康熙的舞蹈大賽」、「叢林舞」、「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原來這是米可白在12年前,錄製知名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所留下的照片,雙方當時皆參與該節目舞蹈大賽的單元。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驚訝的表示「比國賢哥壯喔」、「這是葡萄阿嬤,不是葡萄姊姊」、「有這種事…….嚇到我了」、「以前的妳大不同!」、「比起身材...我比較想知道頭髮是怎麽回事...。」。


更多新聞: 陳喬恩偕「成熟大叔」現身台北街頭!「親暱環抱」畫面全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