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喔!餐廳女老闆開幕「肩帶死扛大寫U」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香港演員黃建東,日前PO出多張在2019年為餐廳開幕剪綵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黃建東 Derek Wong )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日前有香港網友透過知名社群,PO出當地某餐廳開業剪綵時所拍下的照片,其中身穿一襲白色超低胸連身裙的女子,大方露出完美傲人的身材,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甚至還被封為「土瓜灣謝安琪」。眼看討論聲量越來越大,當時擔任嘉賓的香港演員黃建東,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收到私訊,因此來為大家解答,照片中的女子到底是誰。

更多新聞: 乳儒啦啦隊超兇制服開大絕!合體梓梓秒變「1表情」網笑翻:好喜歡
來勢兇兇!餐廳女老闆剪綵「穿這樣」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近期有一名香港網友分享一家餐廳在開幕剪裁時所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黃建東 Derek Wong )

近日有一名香港網友,透過臉書公開社團「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貼出2張餐廳新開幕時所拍照片,其中有一名戴著黑框眼鏡,身上穿著低胸連身裙的女子,拿著剪刀站在中間,雖然照片中不僅只有她一人,但傲人火辣的身材,讓所有網友都無法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也有不少人發現站在一旁的剪綵嘉賓還有香港演員黃建東。

來勢兇兇!餐廳女老闆剪綵「穿這樣」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照片中站在中間,穿著白色低胸連身裙的女子, 吸引了大批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臉書黃建東 Derek Wong )

黃建東事後於臉書發文表示,近期收到太多人私訊詢問照片中的女生,並希望他可以分享更多照片出來,他翻了過去的相簿,才發現這已經是2019年5月的事情。當時黃建東的確現身擔任剪綵活動嘉賓,照片公開後造成不小的轟動,他也指出,若想要看到老闆娘,只要到店裡就能見到。此外,黃建東也不忘稱讚,餐廳的服務好、食物也好吃,更喊話希望老闆娘能再開分店,屆時就能一同敘舊。

來勢兇兇!餐廳女老闆剪綵「穿這樣」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站在中間剪裁的女子,是該餐廳的老闆娘,因外型神似歌手謝安琪,因此被封為「土瓜灣謝安琪」。(圖/翻攝自臉書黃建東 Derek Wong )

據悉,該餐廳的位置就在香港的土瓜灣,老闆娘亮麗的外型,因與香港歌手謝安琪神似,因此獲封「土瓜灣謝安琪」。該店家在Google評論吸引近400則評論,除了有許多饕客留下感想外,也有不少美食照片,還有老闆娘的身影。

來勢兇兇!餐廳女老闆剪綵「穿這樣」掀暴動 男星PO文幫指路
黃建東(左)當天為開幕剪綵的嘉賓,他事後也與「超兇」老闆娘留下合影。(圖/翻攝自臉書黃建東 Derek Wong )


更多新聞: 香港驚魂記!陳美鳳弄丟「心愛錢包」險回不了台 難過嘆:至今仍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