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儒啦啦隊超兇制服開大絕!合體梓梓秒變「1表情」網笑翻:好喜歡
「Formosa Sexy」副隊長乳儒,擁有性感火辣的完美身材,加上健康黝黑的膚色,被稱為「洋將天菜」。(圖/翻攝自IG@_lulumi_)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職籃P. LEAGUE+福爾摩沙夢想家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副隊長乳儒(Lulumi),擁有健康黝黑的皮膚,加上火辣性感的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也被網友封為「洋將天菜」。她與隊長梓梓擁有好交情,雙方皆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合照、熱舞影片等。昨(25)日,乳儒曬出3張穿著啦啦隊性感制服的照片,其中她與梓梓坐在場邊,擺出逗趣表情的模樣,吸引了眾人目光。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緊身裙勒出「雙凹曲線」!神秘男陪慶生「身分曝光」驚豔網
乳儒啦啦隊超兇制服開大絕!「1表情」合體梓梓:看妳要鬧到什麼時候
「洋將天菜」乳儒曬出在舞台上表演的辣照,讓網友一飽眼福。(圖/翻攝自IG@_lulumi_)

在IG上擁有11.2萬人次追蹤的乳儒,經常上傳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互動分享。昨(25)日,乳儒上傳了3張照片,鏡頭前的她將黑色長髮綁起,在舞台自信擺出「S」的手勢,耳朵上戴著超大的圓形耳環,而身上穿的正是黑色上下挖洞的火辣制服;在另外一張照片中,她則是在表演中擺出誘人姿勢,極短的褲子露出她纖細、光滑的蜜大腿。然而最吸引網友目光的,莫過於她上傳的最後一張照片,乳儒與梓梓坐在籃球場邊,她的眼睛靠向中間,擺出鬥雞眼的表情,而一旁的梓梓看著她,面露疑惑,不懂為什麼乳儒當下為何會有這種表情;雖然整體畫面散發逗趣、好笑的氛圍,不過2人身上穿著超兇制服,也飄散一股性感女神韻味。

乳儒啦啦隊超兇制服開大絕!「1表情」合體梓梓:看妳要鬧到什麼時候
乳儒PO出與梓梓在籃球場邊的逗趣照片,她故意將眼睛往中間集中,擺出鬥雞眼的表情。(圖/翻攝自IG@_lulumi_)

貼文曝光後,梓梓也到底下留言好奇問道「第三張那時候在幹嘛!」,而乳儒則回應「那個表情就是,我就看你要鬧到什麼時候。」。其他網友看見照片後也回應,「最後一張太可愛」、「最後頂可愛」,還有很多隊友也都留言,「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整個逐漸愛瘋ㄉ概念」、「又帥又可愛的副隊」、「第三張完勝了好愛」、「副隊長辣爆」、「第三張太可愛了吧!好喜歡,哈哈哈。」。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