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辣穿「挖洞死庫水」深夜送福利!床上「暗黑私密照」全曝光
大元經常透過IG曬出生活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dayuanli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4歲女星大元(林艾璇),擁有亮麗甜美的外型,加上傲人惹火的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在昨(29)日晚間曬出一系列性感床照,身上穿的不是睡衣,而是挖洞泳衣,大方送上深夜福利讓粉絲一飽眼福。

更多新聞: 美炸!周曉涵峇厘島甜拍「相親照」 「平口碎花洋裝」辣暈網:仙女下凡


深夜不睡覺!大元「挖洞死庫水」狂使壞 「暗黑私密床照」全流出
大元過去經常到各大綜藝節目作客,近幾年利拚轉型,出演不少電視劇。(圖/翻攝自IG@dayuanlin)

在IG上擁有28.2萬人次追蹤的大元,過去是知名綜藝談話性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甜美又活潑的形象,讓她吸引大票粉絲支持。近幾年大元轉往演員發展,也出演不少電視劇,平時除了工作,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日常點滴及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互動。昨(30)日,大元曬出2張床照,並在內文中寫下,「只有在新加坡時才能把我珍藏已久的新泳衣拿出來,然後只在飯店房間拍拍照而已依舊沒下水,真搞笑。」。

深夜不睡覺!大元「挖洞死庫水」狂使壞 「暗黑私密床照」全流出
大元近期到新加坡旅行,她在IG上傳出遊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dayuanlin)

照片中的大元坐在床上,頂著一頭招牌中長髮,身上穿著黑色挖洞泳衣,大方展現傲人的火辣身材,即便泳衣的腰間有挖洞設計,也絲毫沒有贅肉溢出,光滑白皙的手臂及大腿,看起來也依然纖細,身材維持得相當完美。

深夜不睡覺!大元「挖洞死庫水」狂使壞 「暗黑私密床照」全流出
大園擁有纖細火辣的好身材,加上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許多死忠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dayuanlin)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瘋狂稱讚,「沒關係~泳衣也是一種時尚的穿搭」、「晚上好,女神身材超好」、「很辣哦,喜歡」、「大元女神,我頭好暈,因為我的世界為妳打轉」、「太美了,等鼓鼓噴鼻血怎麼辦啦。」。


更多新聞: 乳儒啦啦隊超兇制服開大絕!合體梓梓秒變「1表情」網笑翻: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