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芝儇「頂級私密片」流出…「洋裝領口大失守」神秘領域全看光
安芝儇平時相當用心經營IG帳號,目前已經累積43.9萬人次追蹤。(圖/翻攝自IG@wlgus2qh)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擁有「最強外掛」之稱的安芝儇,近期除了在高雄各處觀光外,還特地到台鋼雄鷹訓練基地探班,並且拿起球棒與手套,學習打擊、投球技巧,許多粉絲已經非常期待未來在球場邊與她見面。安芝儇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分享,今(28)日她曬出一則短片,其中包含了2張照片,身穿一襲白色洋裝,領口自然向下垂吊,讓神秘領域呼之欲出,整體畫面相當性感火辣。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

安芝儇「頂級私密片」流出…「洋裝領口大失守」神秘領域全看光
安芝儇擁有亮麗的外型,不管是在南韓或是台灣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G@wlgus2qh)
安芝儇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在IG上擁有43.9萬粉絲支持的她,自從宣布來台加入台鋼雄鷹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後,人氣與討論聲量居高不下。近期安芝儇頻頻上傳在高雄各地觀光的照片及短片,今(28)日安芝儇PO出一段4秒的短影片,其內容只有2張照片做穿插,並選用美國饒舌歌手Armani White的經典歌曲〈BILLIE EILISH.〉做為配樂。

安芝儇「頂級私密片」流出…「洋裝領口大失守」神秘領域全看光
安芝儇PO出在國外旅行的照片,一襲白色細肩洋裝,帶著優雅氣質又不失性感氛圍。(圖/翻攝自IG@wlgus2qh)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安芝儇頂著招牌長髮,身上穿著細肩白色洋裝,貼身窄版的設計,大方展現完美的纖細曲線,其中領口處自然的向下垂吊,讓傲人的神祕領域呼之欲出,看起來既性感火辣又不失優雅氣質。她將目光看向左側,露出燦爛笑容,擺出撩人姿勢。
安芝儇「頂級私密片」流出…「洋裝領口大失守」神秘領域全看光
安芝儇(圖/翻攝自IG@wlgus2qh)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按讚留言,「哇~芝儇女神真的太漂亮了」、「真的快要受不了」、「芝儇真的很漂亮」、「芝儇就是女神」、「天啊,我的女神。」。

更多新聞: 野生安芝儇愛河現蹤!緊身裙「激短至腿根」逆天稱霸南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