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無名歌手「神改編少女時代舞曲」 絕美嗓音震撼圭賢 
南韓綜藝節目《Sing Again3-無名歌手戰》的66號美女歌手,被網友分享名叫장은정(音譯:張恩靜),本身是創作型歌手極具歌唱實力。(圖/翻攝「Friday影音」、「ejel.zi」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南韓JTBC推出的綜藝節目《Sing Again3-無名歌手戰》,為許多擁有好歌喉的歌手們,創造重生舞台的機會,實力派唱將的高品質節目,讓不少觀眾聽到耳朵懷孕。近來備受矚目的66號美女無名歌手,以一首改編的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舞曲〈Run Devil Run〉,震撼了在場的評審,連男子團體Super Junior成員的圭賢,都聽到瞪大雙眼,為66號的嗓音和創作才能驚豔。

更多新聞: 啦隊女神3年前「右眼近乎失明」」!2度角膜移植竟罹患「白內障」


美女無名歌手「神改編少女時代舞曲」 絕美嗓音震撼圭賢 
66號美女無名歌手,以一首改編的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舞曲〈Run Devil Run〉,震撼了在場的評審。(圖/翻攝「Friday影音」)

南韓綜藝節目《Sing Again3-無名歌手戰》主打重生選秀,每個參賽者都極具特色和擁有超強實力,評審的排場也不容小覷,開播至今一直都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近來在節目中,揹著一把吉他登場的66號歌手,神改編了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歌曲〈Run Devil Run〉,將原先舞曲風格的曲目,改成了R&B曲風,66號歌手從出場唱歌時,就以嗓音吸引全場,在唱到激昂之處又拿出吉他邊彈邊唱,狂放的歌聲讓人震撼。

美女無名歌手「神改編少女時代舞曲」 絕美嗓音震撼圭賢 
66號美女歌手的唱功,連男子團體Super Junior成員的圭賢,都聽到瞪大雙眼,為她的嗓音和創作才能驚豔。(圖/翻攝「Friday影音」)

66號美女歌手的顏質、歌喉、創作功力,都在節目上傳後引發網友討論,由於節目主打「重生選秀」,也有人認為這樣極具明星魅力的歌手,怎麼會沒有機會被人看見,並希望66號能一路走到最後,隨後也有網友將66號的個人資料搜出,網友表示66號歌手名叫장은정(音譯:張恩靜),又名EJel(이젤),是MNH娛樂旗下的韓國創作歌手,曾參與過南韓多項歌唱選秀比賽。

更多新聞: 「賭神七七」撞臉幻影旅團庫洛洛!禁欲氣場判若兩人網驚:這是志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