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頂JK「無肩帶比基尼」失速下滑!「防線重磅破防」萬粉舉白旗
17歲日本女高中生ちーまき(Chiimaki)擁有甜美空靈的外型,再加上暴力反差的好身材,先前她因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業配的內衣照。(組合圖/翻攝自X「116tn_1」)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17歲日本女高中生ちーまき(Chiimaki)擁有甜美空靈的外型,再加上暴力反差的好身材,先前她因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業配的內衣照,慘遭保守的校方退學,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反而讓她更受矚目,之後在集英社旗下知名雜誌《週刊Playboy》拍攝寫真。近期她透過社群分享一張全新辣照,身穿無肩帶比基尼的她,險些守不住沉重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 日本暗黑女神化身「真紀真」太原汁!緊身襯衫「透明度全開」網嗨爛:最頂


日本最頂JK「無肩帶比基尼」失速下滑!「防線破防」萬粉狂放大
ちーまき擁有甜美空靈的外型,再加上暴力反差的好身材。(組合圖/翻攝自X「116tn_1」)

ちーまき(Chiimaki)因身穿白色蕾絲內衣自拍,PO文為品牌宣傳,被學校以「禁止打工」為由開除,最終她決定以「自願退學」方式離開,轉為就讀「通信制」的線上課程,在努力完成學業同時,她也為集英社旗下知名雜誌《週刊Playboy》拍攝寫真,向來不吝嗇分享各式養眼美照的她,近期她透過社群分享預告全新寫真,並大方曬出一組泳裝辣照,從畫面可見,她坐在廚房的檯面上,穿起粉色的比基尼,綁起青春的雙馬尾,畫面滿滿純欲的風情,而比基尼無肩帶的設計也讓豐滿的上身,險些扛不住,純天然的暴力身材,瞬間爆擊粉絲的心。

日本最頂JK「無肩帶比基尼」失速下滑!「防線破防」萬粉狂放大
ちーまき最新的泳裝辣照再掀熱議。(組合圖/翻攝自X「116tn_1」)

另一組照片,ちーまき則是穿上蕾絲的內在美,轉身的她,露出魔鬼般的曲線,在紛紛留言驚呼「根本最美高中生」、「這一定繼續支持」「這系列我看過最棒的」、「太可愛了!」、「比上次還要好,好看」、「要繼續分享」、「我的女神阿」,一系列美照意外掀起不少的討論度。

日本最頂JK「無肩帶比基尼」失速下滑!「防線破防」萬粉狂放大
ちーまき辣川無肩帶比基尼。(組合圖/翻攝自X「116tn_1」)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昔日本最頂JK「純欲私著」重磅破防!轉大人秒解鎖「升級猛獸」網嗨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