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第二選區藍綠「建設牌」拚戰 劉建國爭取4千萬預算改善農水路
立委劉建國爭取4000多萬預算,進行大埤、斗南、古坑農水路,9項改善工程。(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報導

雲林以農立縣,農水路整治修繕,攸關農民的生計;尋求五連霸的立委劉建國,爭取4000多萬預算,進行大埤、斗南、古坑農水路9項改善工程,希望在明年一期稻作前,完成修繕。另外,國民黨的參選人邱良閱,則是有「張家班」的奧援,跟著縣長張麗善,一起到斗南進行道路會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連輔選許淑華、吳崢 賴清德喊:栽培好人才為台灣、地方打拚

立委劉建國上午在立法院開會,下午立刻趕回雲林,參加大埤鄉「中段圳路強化工程說明會」。劉建國表示,日前接獲很多農民反映,雲林許多農水路,年久失修,不僅頹圮損壞,也有淤泥阻塞溝渠,影響灌溉。劉建國針對大埤鄉、斗南鎮、古坑鄉等鄉鎮,共9條農水路,爭取到4000多萬元改善工程。 劉建國說,大埤鄉這項工程 總經費就達到2450萬元,另外還有九項,分布在斗南、古坑,總經費共4000多萬元。


雲林第二選區藍綠「建設牌」拚戰 劉建國爭取4千萬預算改善農水路
農水署副署長林國華(左一)稱讚立委劉建國(右一),努力爭取地方建設,很照顧農民。(圖/民視新聞。)


農民紛紛豎起大拇指,感謝劉建國,為他們爭取水圳工程改善。就連農水署副署長林國華,也稱讚劉建國,很照顧地方。劉建國希望水利單位,能趕在明年一期稻作灌溉之前,完成修繕。讓農民順利耕種。

而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邱良閱,則是跟著縣長張麗善的腳步,來到斗南鎮雲82線,進行道路會勘。


雲林第二選區藍綠「建設牌」拚戰 劉建國爭取4千萬預算改善農水路
邱良閱(右一)被視為張家班的人馬;獲得縣長張麗善(左三)的大力奧援,跟著縣長一起參加雲82道路改善工程說明會。(圖/民視新聞。)


邱良閱擔任過張嘉郡立委時期的幕僚,是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被視為張家班的人馬;獲得張麗善的大力奧援。雲林第二選區有9鄉鎮市,兩位參選人都打出建設牌,呈現藍綠對決態勢。


更多新聞: 蕭美琴「重大外交成果」讓台灣人更有尊嚴!名嘴讚她「讓台美關係堅若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