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拆除區間車速」掀熱議 王義川拋政見救選情!他曝「背後原因」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圖右)、發言人卓冠廷以及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圖左)近日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發言人卓冠廷以及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3人於今(7)日召開「交通三箭」政策發表會,王義川本人隨後也作客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詳細闡述他的政策願景:「直接取消單一方向單、雙車道的兩段式左轉,拆除告示牌、清除待轉格,單一方向車道數量超過三個及以上時亦不強制,保留告示牌與待轉格,讓騎士們自由選擇是否待轉。此外,全面拆除區間車速!一來,用距離判定車速其實不太具有學理依據;二來,很多人可能前段開得很快,後段就會突然放慢車速以避免超速,這其實更危險!最後,是正確應用科技執法,解決『並排停車』亂象。

更多新聞: 「說服我投侯友宜」!網紅導演實測藍粉「找不到說服點」傻眼喊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