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我投侯友宜」!網紅導演實測藍粉「找不到說服點」傻眼喊8字
林冠廷針對明年大選進行街訪,在「說服我投侯友宜」的部分,一開始就碰壁讓他傻眼問「會不會是我的問題」?(圖/翻攝台客劇場YT、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隨著2024總統大選時間點逼近,藍、綠、白三黨也積極爭取民眾支持。更有不少YT頻道以選舉為主題進行拍攝。對此,平時經營YT頻道《台客劇場》的導演林冠廷,就針對總統選舉,前往各黨造勢場合隨機訪問支持者,並且要他們說服自己「投給該黨候選人」。在最新一集當中,林冠廷來到國民黨候選人的造勢場合,並要藍營支持者「說服他投給侯友宜」,不料整場造勢他竟完全聽不到說服點,讓他傻眼自問:「會不會是我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拿文件稱IPEF未將台灣納入 王世堅怒轟:等30天後台灣人民收拾你

影片中,林冠廷不斷在國民黨候選人造勢現場的支持者中,尋找「投給侯友宜的理由」,其中不少支持者也熱情表達看法,包括「要為全民謀福利」、「國民黨比較會溝通,看馬英九就知道了」、「都是中國人嘛,幹嘛呢?幹嘛要打架咧?」、「當總統的人格局要高,要讓民眾回到以前那種繁榮」,首場造勢結束後,林冠廷發現自己並沒有找到「很有說服力」的政治論點,只好前往其他場次尋覓。


「說服我投侯友宜」!網紅導演實測藍粉「找不到說服點」傻眼喊8字
林冠廷上街訪問藍營支持者。(圖/翻攝台客劇場YT)


後續其他藍營支持者則認為「國民黨不會挑起戰爭」、「侯友宜之前做了很多打擊犯罪的事情」等;不過,其中一名來台灣觀察選舉的中國民眾,則指出「中國媒體對於民進黨看法相當差,但是他自己實際搜索資訊與新聞後,發現民進黨能夠執政,其實是有很強的民意基礎的,這也是台灣人的普遍看法,但他私心還是希望雙方能夠和平。



「說服我投侯友宜」!網紅導演實測藍粉「找不到說服點」傻眼喊8字
在首場藍營造勢訪問結束後,針對支持侯友宜,林冠廷並沒有順利找到有力的說服理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盛讚林冠廷製作的選舉系列,表示「看完三部影片,台客用這方式誰也不得罪,但是我更加堅信我該投給誰,而不是盲目,感謝這企劃」、「這個企劃太了不起了!真正的民主是互相包容,絕對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人民都是愛台灣的!」、「謝謝台客劇場給大家三個政黨的選民角度,讓大家變得更宏觀來看待2024的總統大選,再來就是各候選人的交叉辯論」、「不做意識形態的評判,辛苦你了,做這麼優質的節目」、「非常謝謝台客劇場去了每個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喊話郭台銘歸隊 黃士修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