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難訂牛肉麵店  老闆酒駕被抓罰款出爐
知名牛肉麵店老闆酒駕被抓(圖/大同分局)

社會中心/黃恩琳、黃啓豪 新北市報導

位在新北市三重空軍一村,號稱全台最難訂的牛肉麵店,爆出老闆酒駕!吳姓老闆9月份,和朋友喝完酒,卻開著特斯拉行駛2公里,接著蹲坐在路邊,警方上前對他實施酒測,果真超標,士林地檢署偵結予以緩起訴,期間1年,須向公庫繳交11萬5000元。

更多新聞: 開車自撞路樹 零件插進樹幹 駕駛當場落跑終落網!一查竟是酒駕

只見一名男子呆坐在路邊,愛車特斯拉停一旁,他身上飄來濃濃酒味,員警立刻對他實施酒測。

不斷舉起手,整個人恍恍惚惚。

這名酒駕男子擁有一頭酷炫髮型,好眼熟,原來他是知名牛肉麵店老闆,出庭時面對鏡頭,笑而不語。


全台最難訂牛肉麵店  老闆酒駕被抓罰款出爐
知名牛肉麵店老闆酒駕被抓(圖/大同分局)




這間牛肉麵店位在三重空軍一村,被稱作全台最難預訂的牛肉麵店,而且明年上半年已經全部額滿,但是卻爆出老闆酒駕事件。

招牌牛肉麵入口即化,再加上自製番茄辣椒醬,吸引不少饕客,店家採預約制,有人更是要等兩年才吃得到。但今年9月,老闆吳姓男子,和朋友喝完酒,開著特斯拉一路行駛2.3公里,到台北大同區,事情曝光後,他在臉書PO文道歉,指出是個人問題,酒後開車是不對的事,未來不會再犯,士林地檢署偵結予以緩起訴,期間1年,須向公庫繳交11萬5000元,不過他先前就爭議不斷。


全台最難訂牛肉麵店  老闆酒駕被抓罰款出爐
知名牛肉麵店老闆酒駕被抓(圖/ETtoday)



去年7月,原本坐落在新北市板橋的牛肉麵店面,因為違章建築,被迫拆除店鋪,暫停營業。今年9月重新在三重開張,但10月,老闆就發文,不滿有顧客訂位沒出現,氣到公布當事人姓名和手機號碼,儘管有遮住部分名字和號碼,但還是有個資外洩的疑慮,引發討論。如今又爆出酒駕,店家形象恐怕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通緝犯遭攔查心虛落跑 當街與警上演「追逐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