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大本營轉戰喬治亞!逃出台人驚爆囚禁400名豬仔
犯罪集團看準喬治亞,地處偏遠又和台灣沒有邦交,行騙手法,更是換湯不換藥。(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林彥君 陳泊翰 台北報導

詐騙集團橫行全球,從過去的柬埔寨案,現在又將據點轉移到西亞和東歐的交界處,喬治亞國家,同樣是用高薪、免經驗等話術,吸引民眾前往,逃回來的台灣人表示,裡頭竟然關押400名豬仔,只救出三人,加上喬治亞和台灣沒有邦交,讓警方難以出手救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三峽工廠突竄火舌3人送醫 濃煙狂竄畫面曝光

不斷傳出台灣人受到高薪誘騙到柬埔寨詐騙園區,卻遭到毆打,拘禁,轉賣,風波至今未平,現在又傳出這些詐騙集團,把據點轉戰到歐亞交界的小國喬治亞,同樣主打高薪不用經驗,吸引國人前往。

詐騙大本營轉戰喬治亞!逃出台人驚爆囚禁400名豬仔
詐騙集團從柬埔寨據點,轉移到喬治亞國家。(圖/資料畫面)

外觀美輪美奐的合法賭場,裡面一間間,全是詐騙機房,這個位在歐亞交界小國的喬治亞,成了新一代電詐大本營,犯罪集團看準這裡,地處偏遠又和台灣沒有邦交,行騙手法,更是換湯不換藥,主打高薪、包吃包住,機票簽證一條龍等服務,洗腦被害人,一個拉一個加入,還會以一人20元美金,買通文書,逃回來的台灣人驚爆,裡頭竟還關押著400名豬仔,刑事局證實,只救出三人。

近幾年詐騙集團將豬仔,運送到東南亞國家,其中包括柬埔寨、緬甸、泰國、菲律賓等地方,現在事業版圖做更大,把觸角伸到更遠的地方,今年六月,外交部才針對喬治亞在內的高加索地區,發布詐騙警戒區,同步請警方展開情搜。喬治亞從度假天堂,變成詐團天堂,民眾可別輕易上當,淪為詐騙集團的騙錢打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酒駕撞死對向機車女騎士還肇逃 宜蘭地院首件國民法官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