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太狠了!穿緊身衣扮「福音戰士」在鵝前熱舞 頻掉拍畫面全曝光
女星籃籃、楊繡惠和君白在節目《綜藝新時代》中,扮成新世紀福音戰士熱舞,楊繡惠還頻頻掉拍,讓眾人爆笑出聲。(圖/「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君白、廖苡喬和許得瑋日前到雲林四湖體驗養鵝達人的工作。開場時,阿翔帶來了經典芭蕾舞,而過程中楊繡惠、籃籃和君白更扮成新世紀福音戰士,三人穿上緊身衣熱舞,楊繡惠還頻頻掉拍,可愛舞姿讓眾人爆笑出聲。

更多新聞: 亞錦賽開幕戰湧1.7萬球迷進場「美食街擠到爆」 她無奈:乾脆不買了

節目一開始由阿翔領舞的新時代舞團,為大家帶來經典芭蕾舞《天鵝湖》,對此,籃籃表示對不起君白,居然讓舞蹈碩士跟著大家跳這個,而阿翔則詢問君白,今天跳的這首開場舞會不會是她人生的恥辱,使眾人大笑不已,之後一行人出發去尋找今日的職人,有著「台灣鵝王」稱號的吳祥斌,從孵鵝、養鵝、抓鵝、幫鵝配種,甚至是如何運用科技養鵝,以及做出鵝料理,都難不倒他。

楊繡惠豁出去!化身「福音戰士」穿緊身衣熱舞 頻頻掉拍畫面全曝光
籃籃、楊繡惠跟君白三人,在節目中打扮成新世紀福音戰士,於鵝舍前熱舞。(圖/「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YouTube)

在過程中,籃籃、楊繡惠跟君白打扮成新世紀福音戰士在熱舞,只見楊繡惠跳舞頻頻掉拍,一曲結束後,阿翔說籃籃終於開竅了,排舞時把最不會跳的放在後面,而籃籃指出,自己只教繡惠姊Ending Pose,其他讓繡惠姊自由發揮就好,楊繡惠的超可愛舞姿也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楊繡惠豁出去!化身「福音戰士」穿緊身衣熱舞 頻頻掉拍畫面全曝光
籃籃提到,在這個高科技時代,想要清掃鵝舍,只要按個按鍵,就能完成了。(圖/「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YouTube)

隨後阿翔就問,為何她們不認真打掃還穿成福音戰士在這裡跳舞,籃籃表示,在這個養鵝高科技化的時代,只要按個按鍵就能將鵝舍自動清洗完成,工作人員不用到現場也能操作,令眾人一聽完都超驚訝,直呼:「現在科技實在是太進步了」。

更多新聞: 正妹無名歌手「神改編少女時代舞曲」 絕美嗓音震撼圭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