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空服營!7歲女童化身迷你版華航空姐 一圓媽媽「母女制服夢」
曾經擔任過華航空姐的脆魚,最近幫大女兒樂樂報名空服營,讓她體驗當空姐的感覺,自己與小女兒璐璐也換上制服,拍下大合照,一圓脆魚的母女制服夢。(圖/「Suki Le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網紅部落客Suki Lee(脆魚),時常在YouTube上分享一家人日常,大女兒樂樂和小女兒璐璐,兩人可愛搞笑的舉止,融化不少粉絲的心。最近脆魚幫樂樂報名了華航的兩天一夜空服營,只見樂樂和璐璐都穿上華航制服,化身成小小空姐,跟曾經是空姐的媽媽進行合照,一圓脆魚的母女制服夢。

更多新聞: 南韓5歲女娃奶音喊「不吃炒飯」 結局大反轉融化全網:完全就是戲精

十分注重孩子生活體驗的脆魚,經常帶樂樂與璐璐,參與各式各樣的體驗營,而在最近,她幫樂樂報名了兩天一夜的空服營,脆魚表示,這次的空服營有年齡限制,所以由姊姊樂樂參加這次的活動,她提到,雖然活動是兩天一夜,但實際上體驗的時間只有半天,至於價錢的部分,其實並不便宜,兩大一小就要將近1萬4千元,十分昂貴。

兩天一夜空服營!7歲女童化身迷你版華航空姐 一圓媽媽「母女制服夢」
脆魚表示,這次的體驗營不但介紹華航的歷史,還展示了歷年的空姐制服,非常用心。(圖/「Suki Lee」YouTube)
脆魚表示,儘管價格昂貴,體驗的時間又不多,但這過程中不但有介紹華航的歷史,還展示出各個年代的空服員服裝,就連緊急避難的措施也有進行導覽,對於曾是華航空姐的脆魚來說,感到非常熟悉,她提到,當陪同家屬們在聽這些導覽時,主要參加體驗營的孩子,會在這個時間點換上華航制服,進行各種訓練。
兩天一夜空服營!7歲女童化身迷你版華航空姐 一圓媽媽「母女制服夢」
樂樂在此次的體驗營中,學了接待、送飛機餐,以及緊急逃生教學等等。(圖/「Suki Lee」YouTube)
脆魚分享,這些訓練包含接待、送飛機餐,以及緊急逃生安全教學等等,內容非常豐富,而最讓脆魚期待的,就是拍照環節,除了樂樂之外,就連妹妹璐璐以及自己,也能換上制服,三人站在飛機外面合照,一圓脆魚的母女制服夢,讓她覺得這次讓樂樂來參加體驗營,是正確的選擇。

更多新聞: 南韓5歲女童來台初見捷運「眼睛睜超大」 下車頻回頭喊:想再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