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5歲女娃奶音喊「不吃炒飯」 結局大反轉融化全網:完全就是戲精
南韓5歲女童有媛,第一次看到台灣炒飯後,非常不喜歡它的外觀,還用奶音喊:「有媛不吃炒飯」,反應相當可愛。(圖/「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我國生活的南韓男生邦ㄚ,近期邀請家鄉好友,及其5歲女兒崔有媛訪台旅遊,由於有媛是第一次到台灣,所以邦ㄚ和台灣妻子智ㄚ,決定帶有媛到台北有名的小籠包店,品嚐在地美食。其中一道美食是炒飯,有媛看到後馬上露出失望的神情,奶音喊:「有媛不吃炒飯」,後來聽到智ㄚ說這個很好吃,才想要挑戰看看,沒想到有媛在嚐了一口後秒愛上,把整盤炒飯都吃光光,超大反差融化一票網友們。

更多新聞: 韓網紅體驗台灣KTV受衝擊 「揭1缺點」不能專心唱歌:這輩子忘不了


南韓5歲女娃奶音喊「不吃炒飯」 結局大反轉融化全網:完全就是戲精
有媛在外面看到廚師的做菜過程後,相當興奮,並直喊要吃小籠包。(圖/「KT story」YouTube)

在抵達台灣前,有媛因為覺得出國很可怕,而大哭一場,幸好在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後,有媛以開朗又有朝氣的聲音,向邦ㄚ及智ㄚ打招呼,讓夫妻倆放心不少,隨後邦ㄚ和智ㄚ就帶著有媛,前往台灣知名的小籠包店裡,由於這間店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有媛可以從外面看到做菜過程,覺得很新奇,並直喊要吃小籠包。

南韓5歲女娃奶音喊「不吃炒飯」 結局大反轉融化全網:完全就是戲精
有媛第一次看到炒飯時,並不喜歡它的外觀,最後才鼓起勇氣,想要挑戰看看。(圖/「KT story」YouTube)

以為小籠包會最先上桌的有媛,在看到服務員把炒飯端上來後,瞬間變臉,並用奶音喊:「有媛不吃炒飯」,還嘟嘴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反應相當可愛,隨後聽到智ㄚ說炒飯很好吃,才願意試試看,沒想到剛吃了一口,有媛的雙眼立馬亮起來,覺得很好吃,還把整盤炒飯都吃光光,影片發布後,才短短5天,就吸引50萬名網友觀看,不少人都覺得有媛很可愛,「讓人看了真的想多生幾個」、「可愛度爆表」、「完全就是戲精啊」、「被有媛的反應圈粉」、「反差太大了吧」。



更多新聞: 初見台灣兩棲蛙人操演!前北韓軍人見裝備驚呆 笑嘆:家鄉軍隊沒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