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也比不上!南韓4歲女娃來台見娃娃機台 著迷「香腸吊飾」萌翻網
4歲的南韓女娃有媛近期來台旅遊時,深深受到香腸吊飾吸引,就連其他可愛玩偶都入不了眼。(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台灣有許多娃娃機專門店,機台內也可見到各式各樣的商品,像是玩偶、吊飾甚至食物都有。與台灣女孩智ㄚ結婚後,在我國生活的南韓男生邦ㄚ,近期邀請家鄉好友,及其4歲女兒崔有媛訪台旅遊,起初不願出國而哭鬧的有媛,抵台後非常享受,見到娃娃機專門店還受到「香腸吊飾」吸引,連其他玩偶都不入眼,堅持要得到香腸吊飾的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網友們。

更多新聞: 53萬YT網紅團體才剛解散!他攜新搭檔宣布重磅消息 網嚇壞:藏太深了


玩偶也比不上!南韓4歲女娃來台見娃娃機台 著迷「香腸吊飾」萌翻網
受到香腸吊飾吸引的有媛,即使有其他可愛玩偶,也堅持表示表示「我要香腸」。(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在抵達台灣前,有媛因為覺得出國很可怕而哭鬧一翻,所幸實際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後,有媛以開朗又有朝氣的向邦ㄚ及智ㄚ打招呼,讓夫妻倆放心不少,接著一行人為吃晚餐移動至商圈,途中他們經過一間娃娃機專門店時,有媛見到裝滿香腸吊飾的娃娃機,興奮地表示「我要香腸」,即使邦ㄚ說「有其他可愛的」,也改變不了她的心意。

玩偶也比不上!南韓4歲女娃來台見娃娃機台 著迷「香腸吊飾」萌翻網
經過多次挑戰終於得到香腸吊飾的有媛,興奮喊「我要掛在幼兒園的包包上」。(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起初有媛自行挑戰夾吊飾,卻多次失敗讓她非常失望,最後邦ㄚ及智ㄚ都出手想替有媛夾到吊飾,不過紛紛以失敗收場,但見到有媛非常渴望,直喊「我只要這個」的樣子,他們還是沒有放棄,最後花費了380元才成功入手,令有媛非常開心,大喊「我要掛在幼兒園的包包上」,而她可愛又著迷吊飾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根本騙人生女兒」、「好啦,這麼可愛的寶貝花380值得啦」、「真的好可愛,整集邊看心情都被有媛治癒了」、「小孩子的一舉一動都是最真誠,天真無邪的笑容最可愛」。




更多新聞: 當副手給2億美金!柯P自爆有人開價卻不揭發 486先生怒告:把話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