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凹陷!Joeman新片暴瘦一圈 正妹網紅霸氣激喊:我都快比你壯了
知名YouTuber Joeman近日發布最新影片,許多網友發現Joeman越來越瘦,就連與他同框的正妹網紅蘋蘋澎澎也激喊「我都快比你壯了」。(圖/「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在11月6日和蕾菈夫妻涉毒被逮,7日先後拍片承認於國內外都呼麻,而他擁有258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並未因此引發退訂潮。近日他在平台上發布最新影片,主題為平價水餃和奢華水餃的對決,並邀請高材生正妹網紅蘋蘋澎澎一同拍攝影片,不少網友在觀看後,發現Joeman不但臉頰凹陷,手指也比以前纖細,簡直瘦了一大圈,對此,蘋蘋澎澎也激喊「我都快比你壯了」。

更多新聞: Joeman上新片衝發燒!找南霸天網紅「飛東京跨國對決」 粉絲嗨:有救到

Joeman這次對決主題是水餃,主要比較平價水餃與奢華水餃之間的差異,並邀請到蘋蘋澎澎一起來拍攝影片,蘋蘋澎澎表示,因為爺爺是浙江人的關係,所以每年過節,都一定會包水餃,就連外皮也都是自己擀,所以蘋蘋澎澎多少能看出,店家的水餃究竟是不是手工製作的。

1顆要價47元!手工水餃內餡「放好放滿」超高級 他大讚:完全不輸肉粽
蘋蘋澎澎表示,因為爺爺是浙江人的關係,所以過年都會包水餃,久而久之,自己也開始愛上水餃這道美食了。(圖/「Joeman」YouTube)

兩人來到了一間平價水餃店,1顆只要2.5元,比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水餃要再便宜很多,且除了水餃外,店家還有再賣紅茶、酸辣湯,以及四神湯等等,每樣價錢都不高,對此,Joeman提到,可能是因為店家附近有高中和大學,主要消費族群都是學生,所以才會這麼便宜。

1顆要價47元!手工水餃內餡「放好放滿」超高級 他大讚:完全不輸肉粽
在最貴的水餃中,可以看到裡面內餡放滿蝦子和干貝,真材實料,難怪價格這麼貴。(圖/「Joeman」YouTube)

之後兩人前往最奢華的水餃店,根據內餡食材,而決定價格高低,Joeman指出,這間水餃店最貴1顆要47元,裡面包滿了干貝、蝦肉,料多實在,而Joeman還補充,來這間店吃水餃時,一定要沾醬才會好吃,否則會覺得味道很清淡。影片播出後,不少網友發現Joeman瘦了一大圈,不僅臉頰凹陷,手指也比以前纖細,都快認不出來了,而蘋蘋澎澎也留言激喊「我都快比你壯了」,希望Joeman別再瘦下去了。


更多新聞: 有公關危機?律師解析「Joeman聲明稿」 指1重點:避免講了不該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