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上新片衝發燒!找南霸天網紅「飛東京跨國對決」 粉絲嗨:有救到
百萬網紅Joeman,昨(13日)挺過大麻煩上傳新片,並請來好友大蛇丸擔任來賓,不到1天就達40萬觀看,再創下流量話題。(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在11月6日爆出持有、吸食大麻,正面形象一夕間翻車,事後他拍攝道歉影片,觀看數再創新高,人氣不減反增。昨(13日)晚間,Joeman團隊不甩大麻爭議照常上片,不到一天就突破40萬觀看,還上了發燒影片第四名,留言、按讚數也不斷攀升,恢復過往影片觀看數水準。

更多新聞: 超越《小粉紅的一生》!作者新片諷中共鐵拳監控 片尾彩蛋惹哭30萬港民


Joeman挺過麻煩新片再創巔峰!1小時破5萬點閱0倒讚 粉絲嗨:重新出發
Joeman團隊在13日晚上發布新片,飛到日本東京拍攝鐵板燒奢華對決,並請來好友大蛇丸(圖右)擔任嘉賓。(圖/翻攝「Joeman」YouTube)

昨(13日)晚上,Joeman團隊上傳「Joe是要對決」新片,內容是「奢華鐵板燒對決平價鐵板燒」,請來同樣是百萬網紅的大蛇丸擔任來賓,兩人先是到三重品嚐平價鐵板燒,接著兩人又遠赴東京,試吃帝國飯店「高級鐵板燒」,大啖奢華魚子醬當前菜,還有特級和牛當主食,精緻影片內容和詳細流程,發布後一小時迅速突破5萬觀看數。

Joeman挺過麻煩新片再創巔峰!1小時破5萬點閱0倒讚 粉絲嗨:重新出發
兩人在東京五星飯店,享受高級魚子醬以及和牛,陶醉表情再創觀看數。(圖/翻攝「Joeman」YouTube)

Joeman的新片發布後,除了觀看數持續上漲,留言、按讚數也不斷攀升,而且沒有人按倒讚,即便上週Joeman才剛捲入大麻爭議,人氣仍舊居高不下,甚至不減反增,11月7日的道歉影片仍佔發燒榜第3名,足見Joeman話題性之高。

許多粉絲也在新影片下方留言,「這集猛喔必須配飯,反省了就重新出發,加油」、「只能說蛇丸加持真的有救到這個麻煩,平常沒追台但保持謙卑」、「我也不是鐵粉,不過事情一碼歸一碼,還是蠻喜歡看對決,節奏很舒服,吃飯配著看很讚」、「已經看了4年的香港觀眾,的確錯了就要認,Joeman主動拍片認錯也是非常坦誠,希望你有上了一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Toyz牽手女遭起底4個月突喊「別再逼」!猛曬「超負荷13秒片」震撼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