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牽手女遭起底4個月突喊「別再逼」!猛曬「超負荷13秒片」震撼萬人
榕榕子曬照分享自己的近況心聲,瞬間吸引超過萬名網友到場關心。(圖/翻攝自榕榕子IG@rongrongk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Toyz(劉偉健)在網路擁有大批粉絲,一舉一動備受網友關注,近日就有週刊爆料Toyz祕戀已婚3寶媽,台俄混血的辣模榕榕子(古榕榕),事件爆發之後,女主角榕榕子馬上迎來大量網友湧入她個人經營社群平台,讓榕榕子馬上「關留言」處理,近日又恢復活躍的榕榕子,則在13日發文曬出隨興居家穿搭畫面,並感嘆:「別再逼我了。」,榕榕子的發文也在短短一天時間,吸引超過萬名網友到場關心,不少粉絲見到她的近況照都心疼表示:「別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更多新聞: 真人蛇姬合影魯夫「上衣穿太薄」!慘遭斜包勒出「殘暴女帝」網感動:長大了


 Toyz牽手女遭起底4個月喊「別再逼」!猛曬「超負荷13秒片」太震撼
榕榕子7月被爆出與Toyz當街牽手,兩人關係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榕榕子IG@rongrongku)

榕榕子與Toyz當街牽手的畫面被爆出期間,碰巧度宣布工作暫停兩週,不過榕榕子事後也透露停工原因主要是為了照顧家人,並澄清:「我並沒有預知能力,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伴隨著事件爆發,榕榕子將過去曾經分享情感體悟的發文「關留言」處理,經過4個月之後,榕榕子13日在個人IG發文曬出一段13秒持手機拍攝全身鏡的短片,身穿一件短版裸色背心、黑色運動褲的她,維持有佳的頂標身材讓網友忍不住瞪大眼睛。

 Toyz牽手女遭起底4個月喊「別再逼」!猛曬「超負荷13秒片」太震撼
榕榕子貼出生活照,喊出:「別再逼我了。」。(圖/翻攝自榕榕子IG@rongrongku)
榕榕子在貼文曝光自己的近況,認為自己應該停下腳步好好休息,但「現實卻不允許」,她感嘆:「總是有事情逼著你前進、總是有人推著你做更多,但我永遠也滿足不了,每個人對我的期待……」,最後更直接喊出:「別再逼我了。」,榕榕子的近況曝光之後,讓超過1.1萬名網友趕忙到場關心,眾人留言安慰:「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對自己好一點,這樣才不會過的太委屈,加油。」、「別把自己逼的那麼緊!沒有事情比自己重要!」,許多網友也稱讚榕榕子展現的絕佳狀態:「練得很棒。」、「如此完美身材。」、「這身材絕了。」、「好強。」、「太不科學。」、「腰瘦。」。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梓梓PD出品「頂標啦啦隊」!綁帶泳衣一轉身「背後全卡死」萬人嚇醒: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