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夜拍歪掉「超危視角」流出!她自信喊「不需後製」網猛放大:還是香
Albee近況照片疑似出現「危險角度」,讓粉絲急忙到場關切。(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F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Albee(范乙霏)曾經是「黑澀會美眉」之一,近年活躍於各大電視節目並扛下主持職位的她,以直爽性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習慣在個人經營的社群平台分享真實面貌的她,近日在一則近況發文吐露自己的真心話,吸引將近2萬名粉絲到場按讚,其中她隨文附上的1張「短褲盤腿」照片更讓粉絲忍不住急喊:「我的眼睛會……」。

更多新聞: 郭雪芙夜遊巴黎「下身忘換季」!美腿只包「薄薄1層」4萬人被逼瘋:黑絲芙

Albee夜拍歪掉「超危視角」流出!她自信喊「不需後製」網猛放大:還是香
Albee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FB)
喜歡透過發文與粉絲分享近況的Albee於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她突然喊出:「承認吧,我就是個廢物。」,讓粉絲馬上到場關心,沒想到Albee下一句卻表示:「做自己好快樂,為什麼人生一定要努力向上?我這麼努力就是為了成為一個可愛的廢物然後爽死啊。」,她解釋自己最近有新的癖好,會開始蒐集散落在地圖上的所有想念和想像,並解釋:「當然我並不希望它發生但莫非定律誰不曉得?」,Albee繼續闡述自己行為的理由:「或許我是說或許,哪天不小心付之一炬,時間跟情感的質量瞬間轉化成微小灰燼,也會憑藉不可靠的大腦海馬體,讓感動能在地球毀滅以前被延續。」,不過最後她又輕鬆表示這些僅是她的碎碎念,沒有什麼含意。

Albee夜拍歪掉「超危視角」流出!她自信喊「不需後製」網猛放大:還是香
Albee的最新貼文附圖,讓大批粉絲嚇出一身冷汗。(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FB)

而隨著文章,Albee附上一張她坐在戶外高住處,與背後繁華夜景拍下爛漫合影的畫面,只見Albee穿著一件深灰色貓咪上衣,下半身則配上一件淺灰色的短褲,打扮隨興的她準備盤腿,然而大動作似乎讓不少粉絲擔憂出現走光情況,但是Albee本人相當大方解釋:「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只是衣服的反面而已。」,讓不安的粉絲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留言互動:「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很危險,下來。」、「這篇真的很微積分又勾股定律,完全沒看明白,認真想了一下,才發現真的很廢。」、「我的眼睛會……」、「但還是香~」。

Albee夜拍歪掉「超危視角」流出!她自信喊「不需後製」網猛放大:還是香
Albee的近況發文吸引超過1.9萬名粉絲到場按讚支持。(圖/翻攝自Albee 范乙霏@FB)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米可白禮服領口「髮夾彎賽道」太犯規!彎腰對折「流量密碼煞車失靈」逼瘋千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