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帛琉潛水「掛流勾位置太尷尬」出事了!他急喊「不要來」真相樂歪6萬人
瘦子提及自己前往帛琉潛水的旅程,提到途中發生「1狀況」。(圖/翻攝自瘦子IG@mjfce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瘦子E.SO(陳昱榕)是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有著「行走費洛蒙」稱號的他不只有著精實肌肉身材,近年更迷上潛水活動,2022年還特替前往綠島考潛水執照,今年事業持續起飛的他,鮮少有機會撥空投奔大海,直到近期他才終於逮到空檔直接飛往帛琉潛水,興奮的瘦子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特出的國外潛水經驗,但在途中似乎也發生「1小插曲」在他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結束活動之後,瘦子則開玩笑喊出:「真心希望大家有空不要來哦!」,他想要偷偷私藏美景的調皮行徑,讓超過6萬名粉絲都不小心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郭雪芙夜遊巴黎「下身忘換季」!美腿只包「薄薄1層」4萬人被逼瘋:黑絲芙

瘦子帛琉潛水「掛流勾賞魚」出事了?他急喊「不要來」真相曝光…6萬人急關切
瘦子分享在帛琉體驗潛水活動的經驗。(圖/翻攝自瘦子IG@mjfceo)
饒舌歌手瘦子近日飛往帛琉體驗當地潛水活動,興奮的他在6日於個人IG分享旅程趣事,他表示自己在這趟旅程非常快樂,更誇獎當地海洋生態保育相當成功:「這裡的生態真的很好,不用到外海,坐在船上看出去海面上不時就有海鳥在覓食,代表下面魚群很多,每一潛都很不一樣,魚多到有時後不知道要看哪裡。」,心靈獲得滿滿充電能量的瘦子也分享第一次嘗試「掛流勾」的經驗,也就是將掛繩綁在身上、固定在海底的潛水體驗,他笑稱:「還是不要掛在(重要部位)那邊好了,不好趴平。」。

瘦子帛琉潛水「掛流勾賞魚」出事了?他急喊「不要來」真相曝光…6萬人急關切
瘦子談及第一次「掛流勾」的經驗(左圖)。(圖/翻攝自瘦子IG@mjfceo)

雖然第一次「掛流勾」有些許遺憾,但瘦子依然被海底世界深深震撼:「地形的多變海有好幾種顏色,超美,真心希望大家有空不要來哦!」,文章最後還不忘俏皮表示自己想要將帛琉海底美景私藏的瘦子,也隨文附上他在當地拍下的紀錄畫面,一片碧海藍天之下,明媚陽光照著曬成黑炭的瘦子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看起來相當快樂,瘦子前進帛琉的發文曝光之後,吸引超過6萬名粉絲到場按讚,不少粉絲都被瘦子的幽默逗笑:「有空不要來超好笑,你去就好。」、「不管,我要去。」、「下一站,帛琉。」、「海洋保護大使玩得開心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別來~」、「好啦!都給你去就好。」、「還4太帥。」、「很值得去。」。

瘦子帛琉潛水「掛流勾賞魚」出事了?他急喊「不要來」真相曝光…6萬人急關切
瘦子相當享受這趟帛琉潛水之旅。(圖/翻攝自瘦子IG@mjfceo)
瘦子帛琉潛水「掛流勾賞魚」出事了?他急喊「不要來」真相曝光…6萬人急關切
瘦子瘋狂洗版帛琉的海底風光。(圖/翻攝自瘦子IG@mjfceo)


更多新聞: 米可白禮服領口「髮夾彎賽道」太犯規!彎腰對折「流量密碼煞車失靈」逼瘋千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