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 吐心聲嘆:掙扎了很久
近期祖雄和佳娜為了女兒,花3萬元租到新家,他也坦承因為考量現實因素,所以決定不買房。(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於6月向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後,2人隔月就「雙喜臨門」,曬出超音波照公佈懷孕的好消息,如今佳娜挺著7個多月的孕肚,夫妻倆擔心女兒出生後,家裡空間不夠,也考量到現實因素,但最終為了女兒,在掙扎許久後決定搬新家,日前也分享他們以3萬元租下的54坪大房子。

更多新聞: 台男攜烏克蘭妻赴波蘭「結婚面談」 曝台灣結婚手續複雜:很多餘

花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 吐心聲嘆:掙扎了很久
佳娜透露,2人租房的預算設定在3萬元,卻能找到擁有4間房的大房子,讓她感到相當驚喜。(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佳娜透露,原本的家其實很好,但卻只有小小2個房間,餐桌還必須擠在廁所前的小空間,廚房空間連轉身都很困難,考慮到即將臨盆的女兒,再加上原本的租屋處合約10月到期,兩人才做出搬家的決定。2人以月租3萬元的預算價格,找到一間54坪、4房2衛的房子,並決定將其中一間房佈置成寶寶房,預計之後會再拍影片分享。
花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 吐心聲嘆:掙扎了很久
佳娜透露,新家其中一間房間將設計成寶寶房,未來也會分享夫妻倆佈置的過程和成果。(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片釋出後,祖雄也在臉書發文坦言,對於搬新家的決定其實掙扎了很久,因為以夫妻間的財力,如果在大台北地區要買房,只能買非常小的房子,而且還要扛下30年左右的房貸,感覺壓力很大;但若是租房的話,就能輕鬆住上大房子,如果未來有再多賺錢,他們也可以進行其他投資,維持零負債就能更輕鬆的生活,所以最終他們才決定租房。

更多新聞: 從來沒吃過!烏克蘭妹妹大馬初體驗龍蝦餐 被鮮嫩肉質驚豔喊:升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