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旬女魂斷芭樂園! 男子不滿被分手夥同友人綁人 砍多刀奪命
彰化一名賴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芭樂園,綑綁前女友並砍死對方,案發四小時後,遭警方逮捕。(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鄉一處芭樂園,7日發生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提分手,趁她單獨在果園工作時,夥同朋友以繩索捆綁被害女子,並持預藏的西瓜刀,砍殺對方超過20刀,被害女子被家人發現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已逮捕犯案的兩人。

更多新聞: 桃園女移工多處刀傷魂斷異鄉 疑感情生變釀殺機!警逮同鄉男友

救護車跟著報案人,火速開進這處芭樂園,因為47歲的鄭姓女子,身中20多刀,倒臥血泊,沒有呼吸心跳。

傷者的母親,無助的站在救護車旁,哭到撕心裂肺,因為女兒遇害當下,雙腳被綑綁,遍體刀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而痛下毒手的兇嫌,竟是死者的賴姓前男友,案發當下,堂哥接到求救電話來阻止,也被嫌犯持刀企圖追砍。

這名賴姓男子,曾在被害人家裡開的芭樂集貨場工作,進而結識鄭女,沒想到兩人開始交往後,男子露出猙獰面目。

案發前約三個月兩人分手,賴男始終不甘心,沒想到7日一早,竟然夥同張姓友人,先到商店買刀跟繩子預謀行兇,接著開車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趁對方落單時,綑綁限制被害人行動後下手行兇。


4旬女魂斷芭樂園! 男子不滿被分手夥同友人綁人 砍多刀奪命
賴姓兇嫌(藍衣男)案發前,夥同張姓友人(左1)到五金賣場買了兩把西瓜刀,預謀犯案。(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北斗分局副分局長傅町盛說,「嫌犯在犯案之前有到五金賣場買了兩把西瓜刀」

賴姓嫌犯殺人後,開休旅車逃逸,途中還換成貨車,企圖設斷點,躲避警方查緝,北斗分局長親自率隊,最後在田中鎮,當街壓制涉案的兩人,4小時迅速破案。

4旬女魂斷芭樂園! 男子不滿被分手夥同友人綁人 砍多刀奪命
賴姓男子行兇後,換車製造斷點企圖躲避警方追查,北斗警分局長親自帶隊,在田中鎮一處三合院前,壓制犯嫌。(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賴姓男子,戀上前東家的女兒,卻因為被分手,怒火中燒變成恐怖情人,愛不到竟毀了對方,下手凶很,更讓被害家屬痛徹心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高雄恐怖情殺! 男從後座持刀攻擊女友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