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來台開唱 AKIRA:在林志玲面前會更賣力跳舞
放浪兄弟EXILE將於9日舉辦海外首場演出。(圖/寬魚國際提供)

生活中心/陳佳侖 、吳東懋 台北報導

放浪兄弟今天(8)一早帶著師弟團TJBB抵達台灣,為明天(9)首場海外演唱會做準備,日前林志玲透露一定會到現場看老公演出,AKIRA受訪時也表示會為了妻子跳得更加賣力,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29精采片段》三角大逆轉 贏嘉竟是他?


身穿黑色系西裝,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一字排開,帥氣度破表,國民姐夫AKIRA一開場就大秀流利中文。

放浪兄弟團長AKIRA:「大家好我們是EXILE,我是AKIRA你們好嗎?謝謝你們來。」

看來志玲姐姐中文教得不錯,12月9日放浪兄弟將在台灣展開成軍後首場海外演唱會,團員們提前來台為演出做準備,姐夫AKIRA還貼心為團員準備大驚喜。

放浪兄弟來台開唱 AKIRA:在林志玲面前會更賣力跳舞
今天(8)是TAKAHIRO生日,團員一同為他慶生。(圖/寬魚國際提供)

團員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TAKAHIRO接過美麗花束,首次海外慶生就獻給台灣,39歲生日願望也跟著曝光。

放浪兄弟團員TAKAHIRO:「希望明天演唱會很成功,大家期待下次再來開演唱會,第二是希望慶功宴上可以喝到好喝的酒,臺灣的威士忌很好喝。」

大讚台灣的酒很好喝,讓他念念不忘,但願望才剛說出口馬上破滅,因為AKIRA說他已經準備好他代言的蘇格蘭酒,逗得TAKAHIRO哭笑不得。

放浪兄弟來台開唱 AKIRA:在林志玲面前會更賣力跳舞
放浪兄弟與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大合體。(圖/寬魚國際提供)

另外,放浪一族最新男團TJBB也第一次在台灣鏡頭前亮相。

團員們一一用中文打招呼,展現滿滿誠意,TJBB是由AKIRA親自指導,這回更帶著才剛出道的師弟們同台合體,就是希望帶給粉絲們滿滿驚喜。

更多新聞: 歐陽靖曝和日籍前夫零互動! 孩子只見過他一次 再婚:「餘悸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