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賣出一杯 阿翔、楊繡惠體驗木瓜牛奶達人成功
阿翔、楊繡惠體驗木瓜牛奶達人成功(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綜藝節目又出奇招!這回藝人阿翔、籃籃、楊繡惠一行人,來到台南木瓜田,體驗一日木瓜牛奶達人的工作!一路從白天採收木瓜,到晚上去夜市擺攤賣木瓜牛奶,而且很熱賣!一分鐘就賣出一杯!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阿翔「化身導遊」只收40歲以下遊客 楊繡惠氣回:我才28歲!

楊繡惠搞笑在胸前比了個手勢,突然聊起媽媽經,要女生多吃青木瓜燉排骨,才會發育好!藝人阿翔、籃籃一行人這回來到木瓜田,要挑戰一日木瓜牛奶達人的工作!不過走到木瓜田裡大家都傻眼了!因為田裡的木瓜樹就像掃到颱風尾,東倒西歪!不過這其實是有原因的。藝人藍藍:「為什麼你家的木瓜園,怎麼像颱風掃過,東倒西歪這樣。」藝人阿翔:「它如果沒有綁這個黑色的繩子,應該就塌下去了。」木瓜牛奶達人蔡榮勳:「把它推倒對木瓜的採收會比較好。」


一分鐘賣出一杯 阿翔、楊繡惠體驗木瓜牛奶達人成功
藝人阿翔、藍藍、楊繡惠等一行人體驗一日木瓜牛奶達人(圖/民視新聞)

為了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更了解木瓜的採收過程,現場直接在田裡上演"木瓜樹的一生"小短劇!拿起玩具劍要讓木瓜樹變矮!才更方便採收。一行人分成兩組比賽看誰採收的木瓜最多,每個人都很賣力,因為輸的那組可是得接受處罰!



一分鐘賣出一杯 阿翔、楊繡惠體驗木瓜牛奶達人成功
阿翔組採收木瓜競賽輸了要懲罰吃青木瓜(圖/民視新聞)

經過一番前置作業後,接下來要出發去夜市賣木瓜牛奶!楊繡惠熱情叫賣,籃籃、林俊逸也幫忙招呼客人,一整晚下來創下銷售記錄!平均一分鐘就賣出一杯,一日木瓜達人體驗大成功!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籃籃「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用「呱語」主持全場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