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帶兒看亞錦賽…曬照揭「大巨蛋1缺點」翻白眼直喊:真的是來走走的
阿翔二度進到大巨蛋,這次帶著兒子觀賽,卻發現了1項缺點。(圖/翻攝自IG@together_love021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在今(2023)年12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火熱登場,這次總共集結了7國好手,一同較勁。這是大巨蛋啟用後的首個國際賽事,許多民眾都爭相買票進場體驗,42歲台灣男星阿翔(陳秉立)昨(6)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帶著兒子到大巨蛋觀賽,不料卻發現大巨蛋有1項缺點,也忍不住大翻白眼,無奈的說「真的是來走走的。」。

更多新聞: 炎亞綸吐31字心境突告白「永遠愛你」!阿本現身挺:我們一直都在
大巨蛋缺點再+1!阿翔曬照曝「1問題」翻白眼直喊:真的是來走走的
阿翔帶著兒子前往大巨蛋觀看亞錦賽。(圖/翻攝自IG@together_love0214)

阿翔在今(2023)年11月18日就透過IG發文表示,自己搶先進到台北大巨蛋拍片,當時他連續PO出4張照片,並在內文開心寫下「大巨蛋棒棒的。」。事隔2週,亞錦賽在大巨蛋開打,昨(6)日阿翔也發出4張與兒子在大巨蛋觀賽的合照,還興奮說道「二度拜訪大巨蛋,好開心走路來看棒球,沒有停車的問題。」,他也透露兒子得知下課後要去大巨蛋,也非常開心,更稱同班同學也在同日要進場看球。

大巨蛋缺點再+1!阿翔曬照曝「1問題」翻白眼直喊:真的是來走走的
阿翔發現許多前排的球迷都會站起來觀賽、攝影,因此視線被遮擋。(圖/翻攝自IG@together_love0214)

不過下秒阿翔話鋒一轉,無奈地說「今天在場內,我們真的是來走走的,因為坐在椅子上,好像都會被前一排的擋住視線。」。在他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前排有許多球迷,都站著攝影、觀賽,阿翔在文內貼上一個白眼的表情符號,透露心情。不過最後他仍在文末表示,「中華隊加油,期盼週日晚上來看冠軍賽。」。

大巨蛋缺點再+1!阿翔曬照曝「1問題」翻白眼直喊:真的是來走走的
台北大巨蛋首場比賽已落幕,雖然不少人都給與正面評價,但也有鄉民點出可以改善的地方。(圖/翻攝畫面)

台北大巨蛋正式啟用後,不論是設備、座位空間、視野、動線等,都被民眾一一檢視。近期也有大票網友在《PTT》上指出大巨蛋的缺點,「螢幕太小,賣吃的太少,其他都很不錯,外野有椅背就贏」、「外野抬頭看大螢幕,會被燈光照刺眼,我認為是唯一最大缺點」。其中許多人都認為大巨蛋音響設備太差,「音響很爛,救援團可能是被場地的隔音設備蓋掉,很沒feel」、「音響爛爆,其餘都不錯」、「坐內野最後一排覺得現場廣播的音響有點小聲。」。

更多新聞: 林襄撇隆乳「驗貨無效」!35萬YTR「心疼發聲」:為何要被迫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