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邱澤還不夠!Lulu許願合作「2男神」 自曝入行全因為「她」
Lulu 在第60屆金馬獎擔任主持人,深受觀眾好評,也被網友稱讚表現更勝當年的陶晶瑩。(圖/翻攝自臉書Lulu 黃路梓茵)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Lulu(黃路梓茵)在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獨挑大樑扛下主持重責,完成在三金典禮上擔任主持的紀錄,她憑藉著流暢的主持節奏,與幽默風趣的說話方式,受到觀眾好評,亮眼的表現更被網友稱讚勝過資深主持人陶晶瑩。今(5)日,Lulu出席公開活動,開心又激動表示不敢當;而被問到近期出演台劇與林柏宏合作後,還會想收割哪位男神?她也點名了2位大咖男神。

更多新聞: 帶球撞人大犯規!梓梓化「兇殘雪寶」身上只掛一塊布 全網暈爛:好香


林柏宏、邱澤還不夠!Lulu許願合作「2男神」 自曝入行全因為「她」
Lulu(右)透露自己會入行是是因為陶晶瑩(左),如今被網友稱讚主持表現更勝偶像,她謙虛表示不敢當。(圖/翻攝自臉書陶晶瑩、Lulu 黃路梓茵)

Lulu在金馬獎上出色的表現,被外界封為「這世代最強主持人」,更有人指出她的主持功力更勝陶晶瑩。今(6)日,Lulu出席公開活動時,坦言自己一直把陶晶瑩視為偶像,從來沒有要搶走她的地位,或是超越她的想法。Lulu謙虛的表示「人家主持典禮這麼多年,我只是主持小白,謝謝大家給我的稱讚。」,她也稱陶晶瑩在自己心目中,是學習的榜樣跟目標,會踏入主持行列,也是因為陶晶瑩。此外,Lulu也提及自己有收到陶晶瑩的訊息,不過雙方鮮少有私信往來。

林柏宏、邱澤還不夠!Lulu許願合作「2男神」 自曝入行全因為「她」
Lulu挑戰戲劇圈後,與許多知名大咖男星合作,她也點出未來希望能與阮經天(左)、王柏傑(右)合作。(圖/翻攝自臉書Ethan 阮經天、王柏傑)

Lulu除了在主持界闖出名堂,在歌壇與戲劇圈都有知名代表作。近期她在台劇《此時此刻》首度擔任女主角,與林柏宏攜手合作,上演浪漫愛情戲。Lulu則分享自己在拍戲當下,非常投入在角色裡,雖然有吻戲,但卻沒有特別享受與林柏宏親密的時光。翻開過去Lulu與男星合作拍戲的紀錄,除了林柏宏,還有劉以豪、邱澤、林哲熹,各個都是大咖男神,堪稱「男神收割機」;而Lulu也點名,希望未來能與阮經天、王柏傑合作


更多新聞: 好兇好兇!壯壯合體DJ SODA「雙倍視覺享受」電暈網:我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