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最美主播「下衣失蹤」沒穿褲 搭車「蜜桃緊貼皮椅」羞喊:好赤裸
劉涵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臉書主播 劉涵竹)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0歲資深主播劉涵竹,跳脫新聞圈轉戰演藝圈,經常到各大綜藝節目作客,亮麗的外型加上字正腔圓說話方式,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她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首度挑戰「下半身失蹤」的穿搭風格去錄影,雖然收到梳化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卻她尷尬地問「妳們不覺得下半身沒穿很沒安全感嗎?」,瞬間讓眾人當場驚呆。

更多新聞: 安芝儇「頂級私密片」流出…「洋裝領口大失守」神秘領域全看光
最美主播「下衣失蹤」沒穿褲!搭車「蜜桃緊貼皮椅」羞喊:好赤裸
劉涵竹透露自己首次嘗試「下半身失蹤」的穿搭風格,就真的沒有穿褲子。(圖/翻攝自臉書主播 劉涵竹)

劉涵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寫下生活點滴、工作趣事,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前劉涵竹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第一次嘗試現在很紅的『下衣失蹤』穿搭,出門錄影覺得很顯腿長,梳化老師們也都誇好看,看來姐hold的住時下流行!(自我感覺良好中。」。不過劉涵竹對於這樣的穿搭風格似乎仍感到有些不習慣,她也忍不住的問大家「妳們不覺得下半身沒穿很沒安全感嗎?我剛剛坐計程車屁股貼著皮椅感覺好黏,好赤裸喔!」。

最美主播「下衣失蹤」沒穿褲!搭車「蜜桃緊貼皮椅」羞喊:好赤裸
劉涵竹身邊的工作人員聽見她沒有穿褲子,瞬間嚇傻。(圖/翻攝自臉書主播 劉涵竹)

劉涵竹說出驚人之語,瞬間嚇傻所有人,大家連忙跟她說「裡面當然要穿褲子啊!」,劉涵竹則傻眼的回應「什麼!不是要下衣失蹤嗎?」。多名工作人員無奈的向她表示,「是下衣看起來失蹤,不是不穿好嗎?」、「妳也不用真的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實踐吧!」、「那妳沒穿短褲現在麥克風要別哪?」、「妳等下坐著要小心被鏡頭拍到內褲!」。劉涵竹則尷尬地說,「呃…我真的裡面只穿內褲啦!我故作鎮定的錄完影,全程腳併超攏!好,原來下衣失蹤是要穿褲子的。(筆記)下次我一定會穿好再亮相!」。

最美主播「下衣失蹤」沒穿褲!搭車「蜜桃緊貼皮椅」羞喊:好赤裸
劉涵竹在事後才知道原來「下半身失蹤」裡面還是得要穿褲子。(圖/翻攝自臉書主播 劉涵竹)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都被劉涵竹的天兵行為逗樂,「我們都知道的(這應該是常識),不過涵竹怎麼穿都行~重點在於自己舒服」、「哈哈~好傻,好天真耶!」、也有人稱讚,「喜歡格格這套~超好看~完全修飾身材」、「好美哦!」、「難得今天可以看到你穿馬靴,真的很美。」。

更多新聞: 圖多/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冠軍暴紅!「北海道16歲小萌妹」IG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