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跌倒進「長照2.0」!謝忻致電急哭…下秒劇情大反轉:把眼淚還來
白雲(左)近期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總共花了85萬,與他有私交的謝忻(右)看到新聞後,相當擔心著急。(圖/翻攝自臉書白雲 天空的家、謝忻)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3歲台灣男星白雲,日前在節目上提及自己在家中不慎跌倒,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一度出現無力的狀況,諮詢多名醫師後,決定開刀並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醫療費。與他有私交的女星謝忻再看見消息後,緊張地致電給他詢問狀況,怎料因手機收訊不佳,導致謝忻只聽見一連串「跌倒」、「重傷」、「長照2.0」等關鍵字,讓她非常擔心,不過後來經過白雲一番解釋,她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白癡公主見遺失物「這做法」讓路人像看到鬼!網無奈:對當今社會心寒
白雲家中慘摔進「長照2.0」?謝忻嚇哭致電急關心:願一切都好
白雲(左)日前在節目上透露不慎在自家摔倒,看見新聞標題的謝忻(右)來不及看完內文,就急忙打電話詢問他身體狀況。(圖/翻攝自臉書白雲 天空的家、謝忻)

今(7)日謝忻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前幾天從電視台收工後,看到手機突然跳出白雲摔倒的新聞,還沒來得及詳看內文,謝忻就急忙打電話給白雲,確認他的身體狀況,甚至還帶著哭腔詢問對方,「李國弘~新聞說你滑倒,有沒有怎樣?」。怎料,手機因當時訊號不佳,導致謝忻聽不清楚對方說了些什麼,僅斷斷續續地聽到白雲說了一大串,但她仍隱約聽見「跌倒」、「重傷」、「核磁共振」、「關節」這幾個關鍵字,甚至還聽到「長照2.0」。

白雲家中慘摔進「長照2.0」?謝忻嚇哭致電急關心:願一切都好
白雲(左)因在地下室導致手機收訊不佳,讓謝忻(右)僅聽到「跌倒」、「重傷」等關鍵字。(圖/翻攝自臉書白雲 天空的家、謝忻)

謝忻聽完後,心裡更加著急表示,「眉頭一皺想說這可是很大的手術呀!而且居然還要動用到長照!以我粗淺的理解,會需要長照肯定是超嚴重的,連生活自理都成問題了呀!」,甚至還在自行腦補後,感到一陣鼻酸,默默為對方祈禱「希望他一切都好」。這時,白雲又再度回電給謝忻表示「剛才在地下室收訊很差」,也解釋他不小心把節目名稱講錯,說成了「長照2.0」。這讓謝忻一聽感到非常無奈的說「白雲哥把我的眼淚還來,謝謝。」。

白雲家中慘摔進「長照2.0」?謝忻嚇哭致電急關心:願一切都好
白雲(左)最後向謝忻表示自己講錯節目名稱,才化解烏龍。(圖/翻攝自臉書白雲 天空的家、謝忻)

事實上,白雲近期在談話性節目中透露,幾個月前,他在家中被電線絆倒,撞到手跟頭部,當下他痛到20分鐘都無法移動身體,隔天還出現雙手無力的狀況,朋友建議他去檢查脊椎,最後他才到醫院照核磁共振,經檢查發現他的頸椎椎間盤突出、關節沾黏合併雙側神經孔狹窄,最終白雲接受手術治療,更換3個人工椎間盤,總共花了85萬,所幸現在經過休養後,現在身體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 遭統神火爆怒嗆「Toyz尷尬臉垮」全被拍!網熱議:他可能也沒想到